西北网  用户名: 密码:
首页|设为主页

眉山公义镇农民种川芎免费领化肥农药

来源:西北网   日期:2011-10-11  


  “现在的政策就是好啊!我们种川芎还能免费领到化肥和农药。”近日,在彭山县公义镇欣荣村,川芎种植大户侯正全扛着化肥开心地说道,“今年,我打算扩大种植规模,但害怕种植技术达不到。你看,他们就送来了,真的太感谢了!”   近年来,该镇在各级部门的支持和帮助下,逐步调整产业结构,现已形成7000亩的川芎种植规模。目前,正值川芎种植的大好时机,在公义镇的田间地里,到处都是一片繁忙的景象。
  据了解,活动当天,彭山县农业局共发放各类资料280份,免费为80户群众送上有机肥80袋,农药1600包,并指定2名农机人员担任专门的技术指导员。

打印本页】【关闭窗口

| 网友评论
       网友                               评论        评论时间
 昵称:
 内容:  留言内容不得超过200字
 请输入验证码:  看不清?点击此处换一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