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北网  用户名: 密码:
首页|设为主页
您的位置: 首页 -> 旅游 -> 陕西省佛坪景区简介

陕西省佛坪景区简介

来源:西北网   日期:2011-10-11  


  佛坪县大坪峪景区是以山、水、林自然景物为特色的生态旅游休闲景区。位于秦岭核心地带,紧邻108国道,距佛坪县城22公里,离西安市约170公里。始建于1999年,2000年4月30日建成开园。
  大坪峪景区开园以来,按照打造“秦岭之窗、熊猫家园”的目标,不断加快景区景点和配套设施建设步伐,先后完成了道路、河堤、涵洞、廊桥、环保公厕等基础设施建设,移栽了红豆杉、红枫等珍稀景观树木和各类竹子,初步有了一定的接待规模。
  大坪峪景区拥有三叠泉、森林浴场、二龙戏珠、女儿潭、双心池、野生红豆杉群落等众多景点,现有森林浴场—二龙戏珠、栖云峰—松风亭、龙泉山庄—秦岭大熊猫野化培训基地三条旅游环线。峰谷连绵,曲径通幽。若逢雨后初晴,云雾升腾,如行云流水,隐隐绰绰,令人遐思。
  陕西省珍稀野生动物抢救饲养研究中心在我省唯一的秦岭大熊猫野化培训基地就坐落在这里。精心挑选的两雌一雄共3只亚成体大熊猫,9月14日正式入住新居。9月16日,隆重举行秦岭大熊猫野化培训基地落成仪式。大熊猫回家的破冰之旅,使游人来佛坪看熊猫不再凭运气、拼体力,成为佛坪旅游崭新的“金字招牌”。
  区内道路全长2.5公里,宽4.1米,车辆须停放在园门,游客徒步进入。景区内龙泉山庄农家乐有餐位40个,暂时不能接待住宿。距景区500米的白马坪山庄,有简易住宿床位30个。
门票价格:60元/人次。
 

打印本页】【关闭窗口

| 网友评论
       网友                               评论        评论时间
 昵称:
 内容:  留言内容不得超过200字
 请输入验证码:  看不清?点击此处换一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