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北网  用户名: 密码:
首页|设为主页

苹果Mac电脑在全球台式机中份额达6.45%

来源:西北网   日期:2011-10-12  


  在美国,苹果OS X台式机在互联网浏量中的份额9月创新高,达13.7%,在全球达到了6.45%。 Net Applications的调查主要测量了客户网站上来自OS X电脑的访问量。由于9月是返校期高峰,苹果受益。Mac台式机在全球互联网流量中的份额同比增长42%,达6.45%,在美国达到了13.7%。
  从统计来看,2009年10月到2011年7月,Mac台式电脑在互联网流量中的份额位于5.1%-5.96%之间。2011年8月,份额首度突破6%,达6.93%,而2011年9月创新高,达6.45%。

  微软依然统计台式机,它在全球互联网流量中占有92.44%的份额,一年前的份额为93.95%。

  Mac台式机在互联网流量中占的比例,相当于Mac台式机电脑在台式电脑中的份额。换言之,Mac台式机在台式机中的份额为6.45%。

打印本页】【关闭窗口

| 网友评论
       网友                               评论        评论时间
 昵称:
 内容:  留言内容不得超过200字
 请输入验证码:  看不清?点击此处换一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