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北网  用户名: 密码:
首页|设为主页

103个大学生创业项目获资助

来源:西北网   日期:2011-11-07  


        为帮助当地村民致富,刚刚毕业的大学生村官邬代洪开始自主创业,拿出个人积蓄启动了山羊养殖项目,不过却因为后续资金不足陷入困境。昨日,“泛海扬帆———重庆大学生创业行为”资助仪式举行,包括邬代洪的项目在内的103个大学生创业项目,一起得到了300万元的资助。

  据悉,该活动由中国西部人才开发基金会、中国泛海控股集团、市人社局、市教委、市财政局联合主办,主要资助2011年我市应届高校毕业生,以及毕业5年内的在渝大学生。

  据了解,每个创业项目除可获得2万-5万元的创业资助金之外,还将得到场租、税费减免以及后期跟踪指导等各项政策的扶持。

  除资助金外,这些创业学子们还有望享受一系列政策扶助。

打印本页】【关闭窗口

广告位招商
| 网友评论
       网友                               评论        评论时间
 昵称:
 内容:  留言内容不得超过200字
 请输入验证码:  看不清?点击此处换一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