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北网  用户名: 密码:
首页|设为主页

众信旅游“慧玩季”来袭 潮游反季节玩转个性游

来源:西北网   日期:2011-11-07  


旅游对于现代社会来讲,绝不同于古代文人的游山玩水,更不是徐霞客式的旅行和科学考察,而是一种不断发展的休闲生活方式。随着人们物质水平的提高和消费观念的转变,越来越多的人都通过旅游的方式来增加生活的满意度。
时至岁末,尽管国内的旅游市场已被普遍认为进入淡季,而出境旅游中得反季节游却迎来旺盛时期。随着人们反季节出游需求的增大,各旅行社也纷纷推出一些南半球的特色景点游以招揽游客。作为国内较具影响力的境外旅游机构,众信旅游也在这个时候强势推出“慧玩季”主题活动,为消费者奉献秋冬季出境旅游的超值盛宴。据介绍,此活动是众信旅游继2010年成功举办岁末 “惠玩季”之后,再次重磅出击的大型活动,此活动一经开启,便得到了广大消费者的热烈响应。
“众信旅游此次推出的‘慧玩季’活动,共包含‘抄底游当季’和‘潮游反季节’两个核心主题。”众信旅游相关负责人说,“目前,众信旅游已收到众多的咨询和预订电话,其中‘潮游反季节’最受消费者特别是年轻游客的欢迎。”
据了解,在出境旅游的消费群体中,年轻人占了很大一部分比例,而年轻人,更加注重个性,追求潮流,对旅游当然也不例外,新、奇、特则是他们出游的首选。众信旅游此次推出的“潮游反季节”由于极具个性化和多样性,广受喜爱新鲜、追求刺激及注重个性化体验的年轻游客的关注。
据悉,在“潮游反季节”的主题产品中,游客不但可以选择在非洲春季好时节漫步花园大道、入住特色木屋、亲临斥资400亿美金打造的F1法拉利主题公园,还可以选择穿越澳洲,与众信旅游一起畅享精彩的“单车游悉尼”、“神奇峡湾”一日游,更可以选择在柬埔寨乘坐热气球游吴哥窟……这些别出心裁的潮游内容,足以满足年轻游客的个性化出游需求。
对此,众信旅游相关负责人表示,旅游不仅是一种休闲和生活方式,也是一种健康、积极的人生态度,众信旅游希望通过个性化服务让更多的年轻游客在喧嚣的都市中舒缓心境、激发激情,以实现自己的人生目标。
 

打印本页】【关闭窗口

广告位招商
| 网友评论
       网友                               评论        评论时间
 昵称:
 内容:  留言内容不得超过200字
 请输入验证码:  看不清?点击此处换一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