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北网  用户名: 密码:
首页|设为主页

北京华银开展“3.15中国金币维权打假”活动

来源:中国金币网    日期:2011-12-21  


      每年值“3.15”国际消费者权益日之际,社会各界都会举办各种形式的宣传活动,以期实现该纪念日的主题和营造维权反假的市场氛围。北京华银金饰品公司每年均组织开展“3.15中国金币维权打假宣传日”活动,并已形成惯例。

 

        在今年的工作安排中,公司领导对维权反假宣传工作非常重视。为了把本次活动办出特色,办出成效,公司特别制作了“北京华银‘3.15’中国金币维权打假宣传日”的横幅,并公司门店前设立了活动咨询台,由公司相关负责人接受过往市民对于贵金属纪念币集藏及防伪方面的相关咨询。为方便前来询问的消费者今后继续学习相关知识,公司还准备了由中国金币总公司印制的《中国贵金属纪念币基础知识》读本和《中国贵金属纪念币防伪知识》手册等宣传品向他们免费发放,本次致力于全力维护消费者权益的宣传活动得到了参与活动的广大群众的热烈好评。
    今后,公司除在日常工作中积极向消费者进行贵金属纪念币基础知识及防伪知识的宣传外,还将不定期地举办中国金币进社区等活动,力求此类工作的长抓不懈。(供稿:北京华银金饰品公司)

打印本页】【关闭窗口

| 网友评论
       网友                               评论        评论时间
 昵称:
 内容:  留言内容不得超过200字
 请输入验证码:  看不清?点击此处换一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