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北网  用户名: 密码:
首页|设为主页

Unity Technologies开始公测带Flash Player插件的Unity 3.5

来源:西北网   日期:2011-12-23  


  开发者现在可以参加Unity “Flash in a Flash”创新大赛,赢取2万美元大奖。

  面向网络、iOS、安卓、游戏机及其他平台的Unity游戏、应用、模拟及互动3D内容开发平台的供应商Unity Technologies欣喜地发布了公测版Unity 3.5,包括备受期待的Adobe(R) Flash(R) Player部署插件的开发者预览版。为庆祝这个插件的推出,Unity Technologies将举办一次Flash平台游戏开发大赛,参赛选手可以提交他们基于Unity的Flash游戏,有机会赢得2万美元的大奖。

  Flash部署插件是Unity开发社区内部最期盼的功能之一,可以帮助开发者通过Adobe Flash Player把他们的互动3D内容推送到网络上。Unity Technologies利用Unity不断寻求为开发者提供最佳的开发途径,开发者可以通过此次发布的新版本预览这个历经数月的让Unity兼容Adobe Stage3D网络技术的开发工作。

  Unity Technologies首席创意官Nicholas Francis表示:“我们的愿景一直是让开发者把他们的游戏带到尽可能多的地方——Flash部署插件极大地推进了我们的这一想法。过去我们通常是要等到我们的软件完全成熟后才予以发布,而现在Flash发布需求是如此的惊人,我们不得不发布开发者预览版。我迫不及待地想看到我们的新用户及现有用户现在就使用Unity创作Flash游戏。”

  Unity Technologies还令人激动地推出首届Unity “Flash in a Flash”创新大赛,此次大赛将在这项公测于太平洋时间2011年12月22日上午8点(格林威治标准时间16点)开始时举办。这场快节奏的比赛向每位开发者提出了挑战,参赛选手必须在2011年12月22日至2012年1月5日期间开发并提交一款用Unity创作的Flash平台的游戏。一等奖选手可以获得2万美元的大奖,此外,大赛还为二等奖选手设立了其他奖项。欲了解此次大赛的规则及细节,请登陆网站 http://unity3d.com/preview/contest 查询。

  从太平洋时间2011年12月22日上午8点(格林威治标准时间16点)开始,任何人都可以下载公测版Unity 3.5,帮助测试这项技术,有兴趣的用户可以通过 http://unity3d.com/preview 进行下载。

  关于Unity Technologies

  Unity Technologies公司是直观而灵活的游戏开发平台Unity的创造者,Unity可广泛应用于3D和2D创意及智能互动内容的开发。Unity具有“一次创作、跨平台部署”的能力,可确保游戏开发者开发的游戏被发布到所有最流行的平台。Unity Technologies拥有一个有75万注册开发者的开发者社区,包括大型游戏发行商、独立工作室、学生和游戏爱好者等。为了保持创新领先地位,Unity Technologies不断积极投资发展获奖的3D开发工具和大众化计划,如Asset Store数字内容市场和Union游戏分发服务。Unity Technologies公司总部位于旧金山,并在加拿大、丹麦、立陶宛、瑞典、英国、日本和韩国设有办事处。如需了解更多详情,请访问公司网站: http://unity3d.com 。

  Adobe和Flash是Adobe Systems Incorporated在美国和/或其他的注册商标或商标。Adobe不是大赛的赞助商,也和大赛没有任何关联。

打印本页】【关闭窗口

| 网友评论
       网友                               评论        评论时间
 昵称:
 内容:  留言内容不得超过200字
 请输入验证码:  看不清?点击此处换一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