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北网  用户名: 密码:
首页|设为主页

信科德为Novell ZENworks提供全磁盘加密功能

来源:西北网   日期:2012-01-10  


  信科德公司(SECUDE)荣幸地宣布,Novell(R)公司选用了其FinallySecure(TM) Enterprise终端加密解决方案,为Novell的ZENworks系列产品提供全磁盘加密(FDE)功能。Novell将整合并以Novell ZENworks品牌向其企业用户和潜在用户提供信科德的全磁盘加密技术。

  信科德首席执行官Heiner Kromer博士指出:“我们非常激动有机会与像Novell这样的世界级软件公司合作。Novell选择FinallySecure(TM) Enterprise的举措表明我们的解决方案非常优秀。我们一直致力于开发企业级全磁盘加密套件,非常高兴能够与Novell开展合作,为ZENworks终端安全产品群提供组件。”

  信科德美洲区执行副总裁Michael Kummer补充道:“Novell的需求和理念促进了我们进一步增强FinallySecure(TM) Enterprise与第三方软件管理解决方案的互通性。这反过来也极大地提高了我们的技术和我们面向企业市场销售产品的能力。”

  Novell产品管理总监Rick Carlson表示:“今天的企业比以往任何时候都更具移动性,员工的灵活性和生产力得到了极大的提高。不过,有了这种自由度,随之而来的是合规、责任和企业秘密所面临的风险。我们与信科德开展合作,为我们无与伦比的终端管理服务添加了全磁盘加密功能,IT管理员可以借此方便地保护、加密和集中管理便携设备,在不影响用户生产力的情况下提供最适宜的安全防护。”

  FinallySecure(TM) Enterprise凭借基于软硬件的全磁盘加密技术为所有静态数据提供安全防护。这个完整的安全保护伞可防止数据丢失,避免不合规带来的损失,同时还可保护品牌价值免遭破坏。此外,该技术对终端用户完全透明,由此带来的生产力提高也提高了它的投资回报。FinallySecure(TM) Enterprise是首个全磁盘加密解决方案,通过软硬件支持完全覆盖企业系统。该技术注重集中管理和终端用户体验之间的平衡,使得企业可以在异构的IT生态系统中生存、适应和成长。

  关于信科德

  信科德(SECUDE AG)是全球领先的IT数据保护与加密解决方案提供商。信科德代理国际组织开发的最先进的安全解决方案,提供整体安全解决方案。信科德不仅为用户提供保护数据、应用和交易完整性的高质量的用户友好的解决方案,而且还保证用户安全地访问资源和IT系统。信科德还对企业组织满足日益增多的法规遵从和特定行业准则的努力做出宝贵的贡献。信科德在欧洲、美国和印度设有办事处。

打印本页】【关闭窗口

| 网友评论
       网友                               评论        评论时间
 昵称:
 内容:  留言内容不得超过200字
 请输入验证码:  看不清?点击此处换一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