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北网  用户名: 密码:
首页|设为主页

安婕妤年度高峰会布局共赢2012 经销商斗志昂扬

来源:西北网   日期:2012-01-11  


       为期两天的高峰会中,不时爆发着经久不息的热烈掌声,台上台下处处弥漫着温馨气氛,洋溢着浓浓情意和激昂气息。欢享2011年不凡业绩,安婕妤满怀信心地勾勒2012年发展的宏伟新蓝图。

  岁末冬寒,激情燃烧。日前,上百名安婕妤的伙伴精英聚首广州,共襄主题为“妤耀龙门年,精彩100年”经销商高峰会。为期两天的高峰会中,不时爆发着经久不息的热烈掌声,台上台下处处弥漫着温馨气氛,洋溢着浓浓情意和激昂气息。欢享2011年不凡业绩,安婕妤满怀信心地勾勒2012年发展的宏伟新蓝图。

 

  美容行业突飞猛进发展的今天,是机遇与变革交汇的时代。唯远见者,方可高瞻远瞩,凝聚协同力量,才能开创新未来。在高峰会上,安婕妤翁子婷董事长再次高屋建瓴,回望精彩恢弘的2011年,纵览和点评了各类贩促活动出色的业绩表现。并在2011年稳健而快速地发展的基础上,全面而清晰地描绘安婕妤2012年的发展宏图,让经销商们对安婕妤的发展更加信心百倍。翁董事长精准把握时代机遇,以深谋远虑的视野,对安婕妤美丽巨舰的进行整合擎动,增强竞争优势,布局市场新篇章,旌旗在望,蓄势待发。

  安婕妤自1991年成立以来,始终秉持 “成就美丽人生” 的经营理念,以20年不变的毅力与坚韧,不断创新、改进产品和服务质量,成为备受客户喜爱的品牌,其根本在于,安婕妤能够与时俱进地始终站在世界流行的最前沿。此次,安婕妤林志隆董事长再次给伙伴们开启化妆品高科技殿堂之门,呈现当今全球最受瞩目、最受追捧的化妆品前沿技术及护肤理念,引领安婕妤伙伴们走在国际美容化妆品前沿,开拓广阔的美丽视界,让伙伴们对未来市场趋势成竹在胸。

  众所周知,去年安婕妤全面挺进日化市场。作为后起之秀的日化品牌,安婕妤在今年持续发力,以预定的战略布局稳步推进。今年也成了安婕妤日化扩张年,而明年更将是安婕妤持续推进年。那么明年安婕妤在日化市场又有哪些举措,这不仅是安婕妤日化经销商,也是业界所关心的焦点。

 

  此次高峰会,安婕妤布达了2012年在日化市场的策略举措:拓展终端扩大服务范围,会员制提升服务优势。据悉,在2012年,安婕妤日化在终端建设上,将坚持精品与百货两渠道并行绽放,不断将服务前台前移到客户跟前,让客户选购更加触手可及。同时,在2012年,安婕妤将持续推进会员制。目前针对日化市场的会员制发展愈加成熟,已经为很多会员客户带来贴心的优惠与惊喜,安婕妤将进一步耕耘日化会员制,不断展开温情关怀行动和专业服务,吸引越来越多的忠诚会员,形成强大的客户群体,以口口相传的口碑效应,带动安婕妤日化市场的纵深跃进。

  洞悉时代,驾驭未来。安婕妤经销商年度高峰会荟聚伙伴们智慧和力量,谋求未来新华章,强化协同化紧密合作关系,从战略高度、研发趋势、市场拓展、营销整合维度等构筑安婕妤新的核心优势和竞争力,以崭新的姿态和形象,布局共赢2012年。

打印本页】【关闭窗口

| 网友评论
       网友                               评论        评论时间
 昵称:
 内容:  留言内容不得超过200字
 请输入验证码:  看不清?点击此处换一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