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北网  用户名: 密码:
首页|设为主页

育婴师人才紧缺 晟宫培训免费赠送300学时

来源:龙巢网   日期:2012-02-10  


    据统计,中国现有0-3岁婴儿约6500万,年轻父母们在科学喂养和育儿观念等方面都需科学指导,因此育婴师成为市场紧缺的人才。而今年又恰逢“龙宝宝”扎堆,育婴师及月嫂市场更加紧张。为此,不少家政企业和培训机构已经开始“厉兵秣马”,广招学生进行培训。


    近日,笔者在北京晟宫培训机构了解到,育婴师(四级)培训班将于近期开课,学费一共1800元,包含培训费、资料费、串讲费、阅卷评审费、鉴定考核费、证书费等全部费用。学员学完可考取育婴师职业资格证书。


    让人惊喜的是,本周报名可免费送三重大礼:1、学费直降200元;2、知名早教亲子园观摩实习;3、免费送300学时精美育儿课程。不过优惠仅限15个名额,所以想从事0-3岁婴幼儿照料工作的朋友,要尽快咨询了解。


    育婴师培训班的课程一共有9个模块:职业道德、生活照料、营养保健、动作技能、个性化教学、智能开发、母婴护理、综合能力和美育教育。具体包括:婴幼儿生理发育特点、婴幼儿膳食平衡、成长监测、应对疾病和意外伤害、选择和设计游戏、婴幼儿洗澡与抚触、产后恢复与坐月子、蒙特梭利教学法等。


    课程将由著名儿童早教专家、高级育婴师培训导师、中国多元智能宝宝大赛总设计师冯老师;嘉洛德国际蒙台梭利学校教育总监、从事幼教工作约30年的石老师等上课。学员培训结束,既可进入家庭进行指导,也可在社区婴幼儿服务机构、早教机构、幼儿园、亲子园等工作,提供全方位的育婴咨询服务。


    中等职业学校毕业生或者连续从事本职业工作5年以上的朋友,都可以报名参加育婴师(四级)取证培训。北京晟宫培训报名地址:北京朝阳区左家庄15号院科技推广中心105室;电话:010-64668155。

 

打印本页】【关闭窗口

| 网友评论
       网友                               评论        评论时间
 昵称:
 内容:  留言内容不得超过200字
 请输入验证码:  看不清?点击此处换一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