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北网  用户名: 密码:
首页|设为主页

迎接新一代GMAT考试 海翔五种培训班任选

来源:龙巢网   日期:2012-02-27  


    GMAT,已被广泛地用做国外高校MBA工商管理硕士的入学考试,其成绩已获得全球各大商学院的普遍认可。2012年6月即将推出新一代的GMAT考试,对于打算到商学院留学的考生来说,如果能够更多的了解GMAT考试改革信息、备考经验等内容,无疑对留学考试都非常有帮助。


    近日,笔者了解到,专门做GMAT考前培训的海翔教育咨询中心,推出了5个GMAT考前培训班,并配备个性化测评、跟踪服务、有疑必答、全真模考等个性化服务,吸引了不少MBA考生。这5个班型分别是:


    1、语文精华加强班:海翔教育的主力课程,一般25个课时,4天面授,收费4900元。


    2、全科精华加强班,为慢热型考生准备。包括语文、数学、作文的全部课程,语文部分的讲解时间更长,一般50个课时,8天面授,收费9600元。


    3、1对1面授培训:为想要个性化学习的考生准备,通常需要10—20课时的学习,收费按师资不同在400—800元每节课(50分钟/节课)。


    4、1对1远程培训:为不方便参加面授培训的考生准备,通常需要10—20课时的学习,收费按师资不同在400—800元每节课(50分钟/节课)。


    5、海翔视频班:为自我领悟能力较强,时间紧,可到海翔公司上机房的考生准备。视频为海翔首席讲师讲课的全真录像,收费4000元。


    在上课前,海翔会对考生的英语水平做一个测试,按照测评的结果会建议考生上预备课程或者正式课程;英语六级超过550分、托福超过100分的可以免测评,直接上正式课程。开课后,考生会加入学员QQ群,相互讨论,拓展人脉;有任何不明白的问题,可通过QQ、电话及邮件等和老师联系,海翔将在3个工作日解决问题。


    感兴趣的朋友可以了解下,五种班型任选。北京中心地址:海淀区首体南路6号新世纪日航饭店写字楼1060室;咨询电话:010-68492806/88026133;GMAT考试与留学交流QQ群:123214483、65920458。

打印本页】【关闭窗口

| 网友评论
       网友                               评论        评论时间
 昵称:
 内容:  留言内容不得超过200字
 请输入验证码:  看不清?点击此处换一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