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北网  用户名: 密码:
首页|设为主页

呼市执法部门勒令香榭花堤24号楼不合格钢筋退场

来源:西北网   日期:2012-04-03  


        香榭花堤项目24号楼进场不合格φ14钢筋被建设方清理退场。经检查,该楼基础主体结构中没有使用该不合格批次的钢筋。
  据了解,日前,呼和浩特市建设工程质量监督站在对香榭花堤建设项目进行日常监督检查时发现,其24号楼φ14钢筋进场复检钢筋物理性能试验报告不符合《钢筋混凝土用热轧带肋钢筋》标准要求,经再次补送检验仍未合格。对此,呼和浩特市建设工程质量监督站要求建设单位内蒙古祥泰房地产开发公司、监理单位内蒙古建信监理公司和施工单位内蒙古住友建设公司对本批次进场的不合格φ14钢筋进行清理退场。3月23日,建设各方将本批次进场的φ14钢筋清理退场。

打印本页】【关闭窗口

| 网友评论
       网友                               评论        评论时间
 昵称:
 内容:  留言内容不得超过200字
 请输入验证码:  看不清?点击此处换一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