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北网  用户名: 密码:
首页|设为主页

盛夏植发正当时,无须担心植发效果

来源:品牌通   日期:2012-08-06  


  一年之中数夏季是最热的时候了,很多想做植发的朋友纷纷咨询植信植发医院:夏天很热,植发手术之后会不会影响毛囊的成活呢?夏季植发会不会容易感染?夏季植发效果怎样?夏季植发到底好不好……等等关于夏季的植发问题。
盛夏植发正当时,无须担心植发效果
      其实夏季植发不会影响植发效果,夏季是生命力旺盛的季节,大多数人脱发都比较多,也是脱发病发病率的高峰期。因而在夏季植发的人也比较多,那么夏季植发如何选择植发医院和植发技术呢?如何能保证夏季植发的效果呢?

      首先要考察植发医院,选对权威正规的植发医院很重要,发友们可以从植发医院的资历、植发医院的植发成功案例数量、植发医院的口碑等等,多方了解和考察。其次,要选择一个拥有过硬的植发技术和丰富临床经验的植发机构,植发医生的资质也要考虑,为了保证植发效果的自然真实。

      在进行植发手术前,植发患者还要与植发医生共同制订一套符合自身的植发方案,积极配合植发医生的手术也是保证植发效果的关键。在进行植发手术之前,最好先全面了解植发的相关知识和植发之前的注意事项,可以极大减少由于疏忽带来不必要的失误。

      选定了植发医院,下一步就可以选择相应的植发技术了。现在大部分的植发患者都比较热衷于FUE植发,由于FUE植发无需开刀,手术后不会留疤痕,效果更加自然真实。

      植信植发医院独创的FUE无血痂植发技术成为发友们的最爱,因为FUE植发一般需要把头发推平,而植信植发医院进行无血痂植发手术之后,干净的植发区,和周围的短寸头发接近逼真程度,减少植发患者对植发外观的顾虑。清爽的短寸头,在炎炎的夏日,免去了剃头的繁琐,可谓一举两得,在夏季植发同样可以拥有享受清爽的权利。7月植发正当时,轻松植发,轻松拥有清爽头发。

      植信三大专有植发技术,丰富了植发技术的项目,涵盖了所有人不同的植发需求,为广大的脱发患者提供了国际最高水准的专业化、系统化和标准化的植发医疗服务。了解更多详情请登录植信植发官方网站http://www.zhixinzhifa.com ,或者咨询植信在线专家为您详细解答。

打印本页】【关闭窗口

广告位招商
| 网友评论
       网友                               评论        评论时间
 昵称:
 内容:  留言内容不得超过200字
 请输入验证码:  看不清?点击此处换一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