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北网  用户名: 密码:
首页|设为主页

金钥匙高三寒假集中赢 聘特级教师授课

来源:龙巢网   日期:2012-11-26  


“寒假集中赢”是金钥匙培训学校的品牌课程,每年春节前后开课,将由北京重点高中的骨干级把关老师授课,每科学费都在1000元以下,性价比高。眼下,马上进入12月,第13届高三寒假集中赢又在热招之中了。


据了解,今年的“高三寒假集中赢”,暂定春节前5天(2月4日-2月8日),春节后5天(2月12日-2月16日)上课,共10次,每次课两小时。收费方面,数学单科1000元、英语+语文1000元、理综或文综各1500元。这四科,学员可以单报,也可以连报或者全报,全报的话是每天四堂课8小时,连上10天,总费用3510元。

 


课程将以专题讲座的形式举行,使得各个独立章节的知识线连成网。师资方面,主要由两部分组成,第一部分是来自北京四中、人大附中、北大附中、清华附中、首师大附中、北京八十中、北师大实验中学、北师大附中、汇文中学等学校的全国著名特级教师;另一部分是北京大学、北京师范大学、首都师范大学等学校原高考命题组教授等。其中,有6位专家享受政府特殊津贴。


比如:北京二中数学特级教师王文杰、北京四中英语特级教师李俊和、享受政府特殊津贴的语文特级教师王大绩、海淀区中心物理教研组特约研究员贾保成、享受政府特殊津贴的首师大化学系教授曹居东、北师大附中全国著名地理特级教师王树声、新课标物理专家组成员梁侠等。


届时,全国著名特级教师们将诠释高考各大题的解题策略,解析高考二轮复习策略。这样的师资力量,单科1000元左右的收费,使得金钥匙“高三寒假集中赢”的口碑甚高,金钥匙培训学校也欢迎各校青年教师,来金钥匙观摩全国著名特级教师高考专家讲座。


“高三寒假集中赢”将在五个教学部开课:1、北京科技大学附近,1个理科班;2、中国人民大学附近,2个理科班+2个文科班;3、北京工商大学附近,1个理科班;4、东四西大街隆福寺附近,1个理科班+1个文科班;5、西城区,1个理科班+1个文科班。咨询电话:4000-141414。





打印本页】【关闭窗口

| 网友评论
       网友                               评论        评论时间
 昵称:
 内容:  留言内容不得超过200字
 请输入验证码:  看不清?点击此处换一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