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北网  用户名: 密码:
首页|设为主页

海尔“创客行动”第一季即将启动:寻找冰箱“最美容颜”

来源:西北网   日期:2014-05-19  


  长方体冰箱太普通?彩晶、不锈钢材料没创意?纯黑、花纹、镶钻导致审美疲劳?……年轻个性化的小时代里,越来越“挑剔”的消费者对冰箱这一传统家电有了更高的要求和期待。为了找到消费者心目中的“最美冰箱”,海尔即将于5月19日启动冰箱外观设计大赛,面向全国征集与众不同的冰箱外观方案。
  据主办方介绍,本次大赛以“青春拼创意,冰箱我主张”为创作主题,以一款海尔即将推出的4D匀冷冰箱为创作载体,通过以下两种渠道提交冰箱外观的设计图和配套文字:新浪微博#海尔冰箱外观设计大赛#话题下发布并@海尔冰箱微计划、在海尔官方论坛冰箱版块内的外观大赛主题帖下回帖发布。
  大赛分为预赛和决赛两个部分。经过网友和评委的双重考核,主办方将评选出最佳设计奖1名、超级人气奖2名,优秀作品奖3名。获奖选手还将有机会走进海尔“冰”工厂,参观海尔冰箱实验室,并在海尔生产线上亲手组装自己设计的冰箱。除此之外,为感谢积极参与投票、评论、转发的网友,主办方还专门设置了500名的围观奖。
 “创客运动是网络一代和实际世界的碰撞。”管理大师克里斯•安德森如是说。如今,海尔这个开启了“人人创客”时代的家电巨头,正在逐步实现让用户参与到生产中来的“全流程用户体验”。而作为海尔“创客行动”的引子,本次大赛也将秉承这一理念,为最懂生活的你我,打开创意的空间!

打印本页】【关闭窗口

| 相关新闻
| 网友评论
       网友                               评论        评论时间
 昵称:
 内容:  留言内容不得超过200字
 请输入验证码:  看不清?点击此处换一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