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北网  用户名: 密码:
首页|设为主页

LG白电以智能科技点燃世界杯激情

来源:西北网   日期:2014-07-07  


  日渐激烈的世界杯让炎炎夏日不停升温,而今年引入的许多全新的智能技术,智能门线、人墙喷雾、芯片球鞋等,都让这届世界杯的科技感愈加强烈。智能科技已逐渐蔓延到我们的日常生活里。

  秉承着为用户带来更舒适生活的理念,LG以用户角度悉心的设计每一款产品,都在为消费者幸福生活的营造不断努力,而近来LG也将更多技术实力应用到产品中。记者走访了多家LG白电的忠实用户,他们都因LG智能家电在世界杯期间为他们带去便捷和健康而赞不绝口。

11

  全家都是球迷的王先生说,由于比赛大都是在后半夜进行,所以家里需要囤积许多看球时享用的食物,而LG G6000的新创空间科学可谓是帮了大忙:智能存储系统让每一种食物都有专属空间;4+1门的独特设计也为食物提供了更大的存储空间,拿取冷饮更加方便;其搭载的99.99%+抗菌过滤器还能全面有效捍卫家人健康。而王先生的太太则更喜欢家里配备的LG钢净洗衣机:全不锈钢内桶,经权威机构验证除菌率高达99.99%,同时配合强效桶除菌功能,能全面清除内桶细菌,老公和儿子踢球换下来的脏衣服在里面滚一圈就能洁净如新,健康舒适。此外,钢净系列还拥有加热洗(40°/60°洗涤)、和自动清洁过滤系统,为全家人的健康带来多重保护,俨然一个“洗衣卫士”。

22

  另一受访对象谭女士虽然不是球迷,但LG白电却成为她在世界杯期间做好“后勤工作”的好帮手。谭女士说,因为自己不看球,所以每天都是做好食物留给老公和儿子。“由于不能半夜起来做东西,所以一定要保证食物的新鲜,LG风冷冰箱就替我解决了这个问题,里面的Vitamin保鲜盒有助于保持果蔬湿度和各种营养成分,无霜多气流设置还能让食物冷却更均匀,我也就不必担忧食物存放却不新鲜的问题。还有家里的LG变频微波炉更实用,光波变频技术让微波后的食物健康又营养,我老公甚至可以按照配备的四大菜系菜单做出美味的菜肴,为我省事不少。” 谭女士还告诉记者,家里新添的LG巧分净洗衣机,能让夏天的小件衣物随时洗,还能分类洗涤,95℃煮洗功能更可彻底消除细菌,一扫夏日臭汗泥垢侵扰的烦恼。

33

  此外,空气净化器和床褥除螨机等小家电也因致力于打造健康的生活环境而倍受广大用户的青睐,已经成为不少家庭的必备伙伴。

打印本页】【关闭窗口

| 相关新闻
| 网友评论
       网友                               评论        评论时间
 昵称:
 内容:  留言内容不得超过200字
 请输入验证码:  看不清?点击此处换一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