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北网  用户名: 密码:
首页|设为主页
您的位置: 首页 -> 汽车 -> 迎接二宝 S7 Plus提车手记

迎接二宝 S7 Plus提车手记

来源:西北网   日期:2016-05-10  


  最近的天气开始让人觉得有点像夏天的感觉了,但我们全家却已经开始期待秋天这个收获的季节了。只因家里的二宝再过几个月就要出生了,为了迎接她的到来,要准备的东西实在是太多。除了大大小小的婴幼儿用品,也是时候换一台大空间座驾了,毕竟家里之前为一家三口购置的五座小车已经不适用了,需要换购一辆更大、更安全、也更实用的座驾。最终,S7 Plus凭借综合优势获得一家人全票通过,成为家庭新成员。

  空间要大

  为了迎接可爱的二宝,车子里少不了要放一些宝宝物品,比如安全座椅、婴儿小推车等等。为了避免放得下小孩用品,人坐不下;人坐下了,小孩用品放不下的“囧”境,我们首先考虑到的就是车内空间。S7 Plus车身尺寸为4835mm×1855mm×1720mm,从外表看上去就十分宽敞大气。而在实际的乘坐体验中,我们也真切的感受到它车内空间的宽敞,尤其是腿部空间,在安装了二宝的儿童座椅后,也依旧充足。

  当然,我们还可以把第二、第三排座椅全部放倒,形成平整化的2398L空间,给大宝和二宝作为休憩的大床或玩乐的天地,妥妥的。

  安全性能要强

  只有为人父母的人才懂得,孩子的健康成长和安全是最高任务。那么,车辆的安全性能就变得尤为重要了。在2015年五星安全测试中获得高分成绩的S7,逆袭了汉兰达等合资车型,备受信赖!

  而在看过详细的配置参数表后,我们又惊喜的发现360°全景影像系统、胎压监测系统、内后视镜行车记录仪、儿童安全座椅接口等高端辅助安全配备,S7 Plus全部囊括。值得一提的是,S7 Plus车型对360°全景影像系统进行升级,2.1版本的色彩辨析度更高,清晰度也大幅提升。对此,必须给一个大写加粗的“赞”。

  舒适性要高

  除了空间和安全,为了呵护娇嫩的宝贝,我们也在S7 Plus的舒适性上做了一定考量。而在这个方面,它也并没有让我们失望——大量使用软性搪塑内饰,品质感和包裹性都很棒;PM2.5绿净系统,提供了健康的绿色空间;而全景天窗带来的通透性,可以让大宝和二宝在车内尽享阳光和与自然亲近的感觉。想到这种种温馨的画面感,由衷的满足。

  总结:当然,以上只是根据我们自身购车需求而想到的必要条件。而当我真正摸到车并带着家人试乘试驾的时候,它的动力、操控以及其他便利配置带来的好感瞬间爆棚!而且特别幸运的是,五一提车期间刚好赶上比亚迪“实惠·智选”活动,整车购买下来享受到了万元的金融优惠,非常划算!心动的小伙伴们也赶紧行动起来吧!

打印本页】【关闭窗口

| 网友评论
       网友                               评论        评论时间
 昵称:
 内容:  留言内容不得超过200字
 请输入验证码:  看不清?点击此处换一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