还在投资黄金?阿商所带你了解沥青现货投资,带你飞!

来源:西北网   日期:2016-12-06  


    说到投资,很多人脑子里的第一反应就是黄金、银行理财、股票,而在其中,很多人坚信不移的投身于黄金投资理财中。原因很简单,黄金是货币,是硬通货,而在如今,黄金投资也面临了一个尴尬的局面,与前几年高歌猛进的黄金价格不同的是,近年来的黄金价格不仅没有让投资者看到希望的曙光,赚的盆满钵满,更是稳中有降,让人失望。

    于是很多人将投资理财的触角伸向了更宽的领域。随着我国对外开放经济格局的不断完善,与国际接轨的理财投资市场的逐步形成,沥青现货投资走入了国内不少投资人的视线中,并随着国内理财投资市场的日趋完善,也培养了一大批投资人拥趸,而在其中表现颇为让人惊艳的就属阿商所了,与传统的投放大量宣传广告的其他投资项目不同,阿商所坚持用市场表现得人心,低调的在投资市场中逐渐杀出一条属于自己的血路。如果现在,还在投资黄金,只能说,你已经out了,赶快加入阿商所,带你了解沥青现货起带你飞!

    尽管沥青现货投资项目在业内颇被看好,但对于很多刚接触投资理财的投资人来说,沥青现货投资还是非常陌生的。沥青现货投资是以沥青作为投资的主要对象,沥青是原油的衍生品,在日常生活中有着多种广泛而重要的使用途径,不仅如此,不仅在我国,在世界总体大环境下,沥青也是十分供不应求的,这不仅是是由于它的用途多多,更由于沥青是石油的提取物。

    石油原油作为世界性的三大能源之一,也是不可再生资源,本身也是十分宝贵而重要的。沥青的重要性不言而喻,而沥青现货投资市场也是非常繁荣而交易频繁的。阿商所作为沥青现货投资市场中的蓝筹项目,能够吸引越来越多投资者的目光也就可以理解了,当然阿商所成为投资者所青睐的投资项目也不仅是依托沥青现货投资这棵大树,更重要的是阿商所自身的优势来决定的。

    阿商所作为沥青现货投资的优秀投资项目具有着沥青现货投资的所有优势。那么,阿商所现货沥青投资有哪些优势呢?阿商所沥青现货投资在交易模式上,现货沥青投资拥有更灵活的T+0双向交易模式,便于随时把握行情和规避风险,操作灵活性很强;有相当高的资金利用率,现货沥青投资采用保证金交易,很好的提高了资金的利用率。阿商所在市场机制上,现货沥青投资拥有完善的市场机制,灵活的交易时间。

    现货沥青属于国际能源交易品种,主要集中于欧美,所以其交易比较活跃,连续性强,其活跃时间集中于晚上8到11点,错开了上班时间,可以白天上班晚上操作,业余投资十分方便。阿商所沥青投资在投资保值上,现货沥青有着不可替代的套期保值投资优势。现货沥青作为工业原料广泛用于各类工业生产加工,有着战略地位。

    阿商所沥青投资在交易门槛上,现货沥青交易门槛低,投资获利空间和回收周期快。由于现货沥青价格的波动比较大,加上双向交易的优势,投资交易机会更多,满足了中小投资的投资需求。

打印本页】【关闭窗口

| 网友评论
       网友                               评论        评论时间
 昵称:
 内容:  留言内容不得超过200字
 请输入验证码:  看不清?点击此处换一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