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5还能解压?听听医生们怎么说

来源:西北网   日期:2016-12-15  


  一直以来,各种有关医生最美“睡姿”的新闻不断抢占头条,引得网友纷纷围观点赞。行医“如临深渊,如履薄冰”,从古至今,医护人员工作的艰辛从未改变。近日一条有趣的H5送来一剂安慰,刷屏了医护人员的朋友圈,不仅给夜以继日的医者们一个喘息的空挡,同时以非常轻松活泼地形式帮医者回顾了2016全年医疗热点。
  这则标题为“医事知多星”的H5转发率之高首先源于其选题精准,其次内容夯实,覆盖整个医疗行业,与医者工作、生活息息相关。H5结尾还有一张精心整理的年度医事新闻表,涵盖了整个2016年社会关注度极高的医学大事。
              


  同时,该 H5 采用了独具创新的报刊形式,整个流程就像翻阅报纸一样顺畅,将严肃的医事新闻通过有趣的卡通形象表现出来,平衡了内容与可读性的关系,将冗长的信息变得生动有趣。
 “医事知多星” 紧跟医疗大事件和行业热点,将最客观、最全面的医学信息浓缩于当下最热门的H5里,还不快来与医界同行一较高下,解锁看医学热闻的最新姿势!
  http://univadis.netboosterasia.cn/

打印本页】【关闭窗口

| 相关新闻
| 网友评论
       网友                               评论        评论时间
 昵称:
 内容:  留言内容不得超过200字
 请输入验证码:  看不清?点击此处换一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