乘风破浪 第三代F3销量与口碑双赢

来源:西北网   日期:2017-01-19  


  继第一步电影《后会无期》上映后,相隔两年韩寒又携新作《乘风破浪》强势登陆新年贺岁档。韩寒从著书进军到影视行业,在实现梦想的道路上在既获得了荣誉也经历了坎坷。在车界乘风破浪的道路上,第三代F3无疑是一颗耀眼的明星,在奋勇进阶的同时,凭借高惠民高品质成为家轿市场叫好又卖座的自主领军车型,赢得了市场销量和用户口碑的双丰收,国民家轿实至名归。

乘风破浪 第三代F3销量与口碑双赢

  光说不练假把式,销量才是硬道理。2005年,F3以高性价比入市打破了合资品牌长期垄断的局面,成为首个实现单车月销3万的自主家轿。2012年,F3产销突破100万辆;2016年,F3收获150万家庭的信赖,成为名副其实的自主家轿销量总冠军。

  成功的背后,彰显了F3强大持久的产品实力。一方面,可靠的产品性能使F3得到了众多务实型消费者的青睐,并形成持续的、广泛传播的口碑。高性价比的产品、较低的使用成本、完善的售后服务等形成组合优势。另一方面,叱咤车市十余年,F3不断推陈出新,产品品质精益求精,不管是经典F3还是全新F3都备受用户好评。尤其是去年10月上市的第三代F3,在继承经典F3和全新F3惠民利民等优点的基础上,以崭新的面貌、细致安心的科技配置,自在舒适的驾驭体验强势回归。好的产品带来的是好的市场表现,第三代F3仅上市月余销量就逼近2万台,稳居同级自主轿车前列。

乘风破浪 第三代F3销量与口碑双赢

乘风破浪 第三代F3销量与口碑双赢

  与此同时,在权威媒体紧凑型综合口碑满意度排名中,F3凭借着强劲动力、配置丰富、空间、性价比等诸多优势,位列紧凑型车综合实力前三。多数车主表示,第三代F3虽说偏重于日常代步,但在长途奔袭中依然表现出良好的操作性和动力延展性,加之Keyless无钥匙进入系统、右前影像系统等智能配置的增加,第三代F3给用户带来了更多的惊喜和便利。此外,F3良好的动力和节油性能更是深入人心,在权威媒体口碑榜中名列榜首!

乘风破浪 第三代F3销量与口碑双赢

  (截图来自:汽车之家口碑)

  F3是一款十分务实的紧凑型家轿,它以消费者为导向,以高性价比的汽车带给客户高价值的享受。如果一款车在能准确切中了它所对应的诉求,良好的口碑和市场表现不是偶然!

乘风破浪 第三代F3销量与口碑双赢

  关注比亚迪

  企业简介:比亚迪创立于1995年,分别在香港联合交易所及深圳证券交易所上市,主要从事以二次充电电池业务,手机、电脑零部件及组装业务为主的IT产业,以及包含传统燃油汽车及新能源汽车在内的汽车产业,并利用自身技术优势积极发展包括太阳能电站、储能电站、LED及电动叉车在内的其他新能源产品。比亚迪现有员工约22万人,总占地面积逾1800平方米,在全球建立了26个生产基地。

  官方网站:http://www.bydauto.com.cn

  官方微博:http://weibo.com/1746221281

  官方微信:

乘风破浪 第三代F3销量与口碑双赢

打印本页】【关闭窗口

| 相关新闻
| 网友评论
       网友                               评论        评论时间
 昵称:
 内容:  留言内容不得超过200字
 请输入验证码:  看不清?点击此处换一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