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二届CCBA中国精酿啤酒大奖延期举行

来源:西北网   日期:2017-09-15  


  2017年10月中旬,北京将举办大型级会议。会议期间,首都将面临较大的物流、安保、交通、酒店住宿压力,为方便2017 CCBA中国精酿啤酒大奖的参赛者、国内外评委及媒体人员交通及住宿,方便参赛者寄送酒样,提供更加良好的参赛体验,CCBA中国精酿啤酒大奖组委会响应首都安保要求,正式发出错峰比赛通知:原定于2017年10月12日-10月14日举行的第二届CCBA中国精酿啤酒大奖将延期至2017年11月8日-10日举行。目前大赛参赛报名工作仍将继续,工作人员将与已经报名的参赛品牌详细核对信息并进行下一步参赛流程内容的沟通,赛事各项进展情况请随时关注大赛公众平台播报。

打印本页】【关闭窗口

| 相关新闻
| 网友评论
       网友                               评论        评论时间
 昵称:
 内容:  留言内容不得超过200字
 请输入验证码:  看不清?点击此处换一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