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北网  用户名: 密码:
首页|设为主页
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 -> 今年从越南 “猎狐”13名

今年从越南 “猎狐”13名

来源:西北网   日期:2015-12-16  


  原标题:今年从越南“猎狐”13名

  又一外逃人员从越南回国投案

  广州日报讯(记者李栋通讯员刘国光、曾祥龙)昨日,记者从广东省公安厅获悉,12月9日,广州市公安局经侦支队在广西警方的大力协助下,在中越边境的东兴边防检查站顺利接收从越南回国投案自首的犯罪嫌疑人黄某。至此,在公安部的指导下,广东省公安机关今年以来共从越南“猎狐”13名。

  2011年12月,广州市公安局立案侦查江西明骏实业有限公司涉嫌非法吸收公众存款案。该公司业务员黄某于2005年至2011年间,吸收多名客户进行投资,并从中获取投资款巨额提成,涉嫌非法吸收公众存款罪。案发后,黄某潜逃越南,逃避缉捕。

  原标题:今年从越南“猎狐”13名

  稿源:人民网

  作者:李栋

打印本页】【关闭窗口

| 网友评论
       网友                               评论        评论时间
 昵称:
 内容:  留言内容不得超过200字
 请输入验证码:  看不清?点击此处换一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