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北网  用户名: 密码:
首页|设为主页

内蒙古包头百家企业承诺诚信经营

来源:西北网   日期:2012-03-17  


  3月15日上午,由包头市消费者协会、市工商局主办,市委宣传部、市发改委等10部门联办的以“消费与安全”为主题的3·15国际消费者权益日宣传活动,暨全区“万家企业诚信承诺”活动在阿尔丁广场启动。

  包头市领导刘志斌、高志勇、梁瑞出席启动仪式。

  活动现场设立了60个咨询服务台,包头市技术监督局等15家参会理事单位及联办单位的专家、学者、工作人员就当前消费者普遍关心的问题以及消费者权益保护方面的相关规定,开展解疑答难,在消费者面对面与专家学者进行交流的同时,接受了有针对性的指导与建议,提高了科学消费和权益保护的意识。

  今年,包头市供水、供电、供热、供气、广电网络、旅游、电信运营等公用企业行业也都在活动现场设置专门投诉咨询服务台,现场解答、解决消费者的咨询、投诉,为消费者提供相关专业的消费咨询服务。同时,我市40家与群众日常消费密切相关的驰名、著名、知名商标企业,级、自治区级、市级诚信企业,现场进行了产品质量介绍。

  现场,百家经营企业参加了“万家企业诚信承诺”签名签约活动。

  据统计,截止到中午12时,市消协共受理投诉案33件,其中服务类21件、商品类12件。
 

打印本页】【关闭窗口

| 网友评论
       网友                               评论        评论时间
 昵称:
 内容:  留言内容不得超过200字
 请输入验证码:  看不清?点击此处换一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