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北网  用户名: 密码:
首页|设为主页

山东17城市集体迎来优良空气 烟台“气质”夺冠

来源:西北网   日期:2015-12-16  


  原标题:山东17城市集体迎来优良空气烟台“气质”夺冠

  山东12月16日空气质量情况

  齐鲁网12月16日讯经过彻夜冷空气的来袭,12月16日,山东全省17城市集体迎来好“气质”,其中,烟台空气质量情况最佳,AQI指数为27。省城济南也在昨日解除重污染天气黄色预警。

  根据山东省环保厅发布的空气质量实时监测,截至12月16日上午7时,烟台、威海、德州、泰安、莱芜空气质量情况为优,AQI指数均在50以下;济南、滨州、东营、淄博、潍坊、青岛、日照等12个城市空气质量情况为良,AQI指数均在100以下。

  》》》天气预报:

  今天白天到夜间,半岛北部地区天气多云间阴有小到中雪局部大雪,其他地区天气多云转晴。北风,半岛地区5~6级阵风7级逐渐减弱到4~5级,其他地区3~4级。

  夜间最低气温:鲁西北、鲁中山区和半岛内陆地区-7℃左右,其他地区-3℃左右。

  17日白天到夜间,半岛北部地区天气多云转晴,其他地区天气晴到少云。半岛地区北风转偏西风3~4级,其他地区北风转南风2~3级。

  夜间最低气温:鲁西北、鲁中山区和半岛内陆地区-5℃左右,其他地区-2℃左右。

  18日白天到夜间,全省天气晴间多云。半岛地区偏西风转北风3~4级,其他地区南风转北风2~3级。

  夜间最低气温:鲁西北、鲁中山区和半岛内陆地区-4℃左右,其他地区-1℃左右。

  》》》高速信息:

  记者从山东交通出行信息网获悉,截至12月16日7时26分,山东省主要高速公路运营情况正常。G2京沪高速乐陵南收费站出入口临时封闭,请过往车辆择站绕行。G2京沪高速鲁苏收费站出口21、23、35车道更换秤台,暂时封闭。

  G2京沪高速K667-K669上海方向养护施工,占用应急车道,请过往车辆减速慢行。

  G25长深高速阳河收费站因寿济路潍坊段施工,双向出、入口临时封闭。

  G25长深高速K1487+500天津方向养护施工,占用超车道,请过往车辆减速慢行。

  G35济广高速东平收费站出口23、25车道更换计重设备,请超宽车辆绕行下高速。

  S12滨德高速K127+200-K127+600德州方向因地方路施工,双向超车道临时封闭。

  S14高邢高速高唐西收费站因国道308线施工,双向出、入口封闭。

  S24威青高速乳山收费站-乳山西收费站K85+575乳山河大桥双向维修加固施工,期间禁止大型车辆及载重车辆通行,大型车辆,威海至青岛方向车辆可在乳山东、乳山收费站下高速,绕行至乳山西收费站上高速;青岛至威海方向车辆可在乳山西收费站下高速,绕行至乳山或乳山东收费站上高速。

  山东高速公路快速理赔已开始实施。目前山东高速集团所辖各高速收费站均已实现ETC、自动发卡入口无人值守模式。选择自动发卡车道的车辆,依次在自动发卡设备前并尽量靠近左侧停车,将车辆停稳后按键取卡后通过。

  原标题:山东17城市集体迎来优良空气烟台“气质”夺冠

  稿源:人民网

  作者: 3139

打印本页】【关闭窗口

| 网友评论
       网友                               评论        评论时间
 昵称:
 内容:  留言内容不得超过200字
 请输入验证码:  看不清?点击此处换一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