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北网  用户名: 密码:
首页|设为主页

万万没想到 原来你是这样的SUV

来源:西北网   日期:2016-06-01  


  年初就赶上二胎的风潮,趁年轻备孕二宝成了我家的头等大事。家里的五座车俨然不够用了,老婆豪气的一句:我要七座车,我便开始马不停蹄的研究家庭新座驾。手头钱有限,合资车显得有点遥远,思来想去,我们最终锁定了3月初刚上市的S7 Plus。当时只是因为S7 Plus满足了我们各种刚需,但用下来的2个月却有不少小惊喜!

  空间大不大能装是关键

  实践是检验真理的唯一标准,空间大小不能仅靠数据,还要看它是否真的能装!今年清明我们回老家,它就真是把我给惊到了,即便是安装了儿童座椅,后排的腿部空间也依旧充足。一趟长途下来,怀孕的老婆和爸妈都说乘坐起来比5座的车舒服很多,腰部和腿部没有明显不适。不仅如此,一向最令人苦恼的大件行李也都稳妥的放在后备箱,丝毫不显局促。

  安全不安全经得起考验

  当然,它带给我们的惊喜不仅只是大空间。就在清明节后返程的时候,我大北方也开始进入雨季,大雨说来就来,一贯安全至上的我,自然是要将车速放慢,前面车辆一个打滑,我眼疾手快的打了方向盘,原本以为躲过一劫,却被后方没刹住车的兄弟给顶了车尾。当时我的心里真是咯噔一下,那叫一个心疼,急忙下车看看。万万没想到,车后杠完全没事儿,只是擦了一点点痕迹,再一看后面那辆车的前脸居然凹进去了一大块。正是这件事给一直迷恋合资车口碑好、品质高的我,真真实实的上了一课。

  更让我惊喜的还有360°全景影像系统,画质清晰,大大提升了停车的安全和便利性。就连媳妇这种新手,现在也是分分钟驻车!

  品质好不好还得靠体验

  一聊到自主车的品质,可能就会引来一大片“嘘”声。这次,我可要好好替我家S7正正名。从购车到现在,里程数已经过了5000公里,我们全家都满意的不要不要的。

  首先是PM2.5绿净系统:我有轻微鼻炎,空气质量差的时候会很不舒服。但是有了S7 Plus的绿净系统后,我的鼻炎症状就没那么明显了,非常高大上。其次是老婆孩子都喜欢的全景天窗,老婆是有颗依旧浪漫的心,孩子则是喜欢透过天窗看蓝天。而我爸妈则觉得S7 Plus大量使用的软质内饰很不错,乘坐非常舒服,很有品质感。当然,还有蓝牙手机音乐、行车记录仪、GPS语音导航系统等,都不是花架子,非常实用。

  总结:回首购车之初的一些疑虑,S7 Plus不仅没有让我失望,而且带给全家人诸多惊喜。它的超大空间、实用配置、舒适体验,都让倍感信赖。不仅如此,它4年或10万公里的超长质保政策,也给我们这些车主带来更可靠的品质保证。万万没想到,S7 Plus不仅仅是一个简单的代步工具,更带给了我们一种舒适、安全、健康的生活方式!

打印本页】【关闭窗口

| 相关新闻
| 网友评论
       网友                               评论        评论时间
 昵称:
 内容:  留言内容不得超过200字
 请输入验证码:  看不清?点击此处换一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