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北网  用户名: 密码:
首页|设为主页

自主7座SUV如何选?比亚迪S7对比传祺GS8

来源:西北网   日期:2016-11-08  


  随着“二孩政策”的放开,7座SUV变得更受欢迎。曾几何时,该细分市场还是汉兰达和锐界的天下。如今,众多自主优秀7座SUV像雨后春笋般出现,从比亚迪S7,到长安CX70,再到传祺GS8,中国品牌向上突破的生力军引人侧目。他们的共同点,就是真正读懂了中国消费者,不仅胸怀宽广而且有品有颜。

  那么市场上众多7座SUV,消费者应该如何选择。下面小编就以有着良好口碑的比亚迪S7、以及最近话题度颇高的新兵传祺GS8为例做一下对比,看哪款更合适你。

 

  空间篇:大且实用 都是二胎家庭的福音

  宽敞空间是SUV车型的一大卖点,在这方面S7表现优秀,全系均采用豪华7座。第二、三排座椅完全放倒后,S7的后备箱容积可高达2398L,实在令人欣喜。GS8定位为中大型SUV,有5座版也有7座版,空间方面同样表现不俗。可以说,两款车都是二胎家庭的福音。

 

  动力篇: S7直喷更高效,GS8四驱很强劲

  开大7座SUV,如果动力太肉一定很难受。大家在选购7座SUV时,动力总成往往是一项重要指标。从下表可以看出,S7以205大马力,搭载的2.0TID黄金动力总成完胜GS8。

  值得一提的是,S7和GS8都采用涡轮增压来提高发动机运作的效率,但S7采用的供油方式是直喷,比GS8的多点电喷更能精准地控制燃油,动力损失少。当然,GS8在高配车型上采用了前置四驱和适时四驱的驱动形式,这对于起步、加速、制动、防滑等都能起到很好的控制作用。

  配置篇:S7实用丰富,GS8中规中矩

  对于消费者而言,除了动力、空间以外,最重要的购车标准莫过于配置的丰富实用程度了。通过下表中安全配置的对比,S7在价格低11.29万的情况下比GS8多了上坡辅助系统、行车记录仪、PM2.5绿净系统等实用性配置,保持了自主车型高品价比的优势。而面对GS8如此高高在上的售价,配置难免令人失望。

  总结:目前,比亚迪S7和传祺GS8都属于自主SUV车型中的翘楚,比亚迪S7品质稳定,凭借205超强马力、真7座大空间、更亲民的价格以及良好的口碑,获得了广大家庭的青睐。传祺GS8属于新锐SUV,凭借前期造势保持了超高的热度,但是高高在上的价格让其少了自主车型的亲民优势,不过传祺这种冲击高端的初衷小编还是很佩服的。至于谁是自主7座SUV的理性之选,通过以上的细致对比,相信各位已经有了答案!

  关注比亚迪

  企业简介:比亚迪创立于1995年,分别在香港联合交易所及深圳证券交易所上市,主要从事以二次充电电池业务,手机、电脑零部件及组装业务为主的IT产业,以及包含传统燃油汽车及新能源汽车在内的汽车产业,并利用自身技术优势积极发展包括太阳能电站、储能电站、LED及电动叉车在内的其他新能源产品。比亚迪现有员工约20万人,总占地面积逾1700万平方米,在全球建立了22个生产基地。

  官方网站:http://www.bydauto.com.cn

  官方微博:http://weibo.com/1746221281

  官方微信:

 

 

打印本页】【关闭窗口

| 相关新闻
| 网友评论
       网友                               评论        评论时间
 昵称:
 内容:  留言内容不得超过200字
 请输入验证码:  看不清?点击此处换一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