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北网  用户名: 密码:
首页|设为主页

红木行业“潜规则”再掀波澜 连天红伸张正义?

来源:西北网   日期:2012-02-02  


  龙年春节前后,网络上热议的话题莫过于“红木行业见不得人的那些事儿”,在春节前已经引起很多人的围观,转自红木行业大佬连天红贴吧的文章,揭露了种种红木行业的“潜规则”,让消费者惊心不已。在咒骂无良厂商之后,有不少声音提出这样的疑问,是谁拥有如此的魄力,敢于揭露这些内幕? 甚至有人直接指出:连天红又一次出来“搅局”了!

  连天红,这个号称红木行业的搅局者,自创立以来,就立志于撇清行业泡沫,还消费者一清晰世界。自“不折不扣,按斤论价”开始,到终身无理由退货政策,连天红始终以维护消费者权益为宗旨,颠覆着行业以往的经营方式,激起着一叠叠浪潮,得到了消费者的普遍赞誉,那么这次全方面的揭露行业“潜规则”会不会又是连天红声张正义的举措呢?带着这样的疑问,笔者寻访到了几种不同的声音。

  “不管什么行业,商人都是图利的,不少企业为了追求高利润,高回报,一些弄虚作假、坑骗消费者的行为确实是存在的,但应该没有描述的这么深。这次估计又是连天红出来找事了,符合他们一贯的行事作风!让人无奈啊,摊上个这么个同行......”一位红木行业的经营厂商吐露出这样的话语。

“红木行业本来就是个大酱缸,里面水深得很,这次披露的行业潜规则证实了大家的猜想,也给更多的消费者敲响了警钟。不过能够披露出这么多的内幕应该是行业中人,而且有过人的胆识和气魄,我想不会是连天红自己放出的消息吧,挺匹配他们搅局者的身份啊。”一位资深的红木爱好者如是说。

“就知道红木行业虚高的很,你看这次问题显现出来了吧,这些无良厂商啊......我看值得信赖的红木企业就只有连天红了,大品牌,信誉好。这次曝光八成就是连天红的正义之举,没跑了!敢如此揭黑,不怕得罪同行的,除了连天红,谁有这样的气魄,不愧为行业领军旗帜。”一位消费者语带赞许地言道。

   能够把消费者权益放在企业发展的核心地位,能够为消费者谋利而顾不得他想,这样的企业注定有着更加美好的前景。无论这次揭露行业“潜规则”是不是连天红所为,都足见其品牌影响力的深远,也无怪乎行业大佬的地位,短短五年的前行,连天红已经成为了最受消费者喜爱的中国杰出品牌,成为了市场上深受欢迎的知名企业。或许是谁揭露的行业“潜规则”,又是谁在伸张正义,已经不那么重要了,因为消费者已经有所得,这样就够了,不是吗?
 

打印本页】【关闭窗口

广告位招商
| 相关新闻
| 网友评论
       网友                               评论        评论时间
 昵称:
 内容:  留言内容不得超过200字
 请输入验证码:  看不清?点击此处换一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