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北网  用户名: 密码:
首页|设为主页

双立人刀具德国飞西安 舞蹈家扬扬演绎280年品牌历史

来源:西北网   日期:2011-10-11  

                

双立人品质传奇舞台剧西安世纪金花场开演


    西部网时尚生活讯 被誉为现代厨房的“航空母舰”品牌德国双立人从1731年诞生至今已有280年的历史了,为了纪念这个特殊的日子,一只全身用双立人剪刀制成的“孔雀”伴随着10多件200多年前的珍稀宝贝从德国“飞”往西安,9月28日-10月10日,来到西安金花钟楼店一楼中厅的消费者将有幸亲眼一睹这些原本珍藏在双立人博物馆的早期产品的身姿。

    9月28日,由台湾编导大师董成蓥为双立人280周年庆创作,由著名舞蹈家扬扬担纲主演的双立人品质传奇舞台剧在西安世纪金花钟楼广场盛大开演。大幕徐徐拉开,映入眼帘的是那幅双立人1731年的“老照片”,将人们带回了1731,那个双立人品牌的源起、现在还有未来……

舞蹈家扬扬精彩演绎双立人280年品牌传奇

由舞蹈家扬扬主演的双立人品质传奇舞台剧上TWIN 1731刀具、TWIN Olymp锅具、STAUB珐琅铸铁锅成了舞台的道具,100多道工艺锤炼出的TWIN 1731刀具,在舞者手中仿佛一把利剑,充满了力量和平衡之美!健康无油烟的TWIN Olymp锅具,在一袭白衣的舞者演绎下营造出的纯净单纯的氛围,色彩缤纷的STAUB珐琅铸铁锅,则让观众享受了一场来自厨房的视觉盛宴,梦幻而热烈!

作为世界刀具、锅具专家,双立人拥有超过2000种产品,在传承德国优秀传统与工艺的同时,更与世界名厨及时尚设计大师跨界合作,并在巴黎香榭丽舍设立了全球时尚旗舰店。更将百年历史的比利时皇家御用不锈钢锅具厂Demeyere及被誉为“法国国宝”的珐琅铸铁锅STAUB收入门下,扩建巩固双立人锅具、刀具王国。自1995年进入中国市场以来,双立人以其专业时尚的美食工具,赏心悦目的多重色彩,让烹饪成为一种享受,把中国老百姓居家生活拓展到一个全新的境界。

双立人品牌用爱诠释280年辉煌成就

双立人280年来以传播爱为品牌理念。双立人中国区负责人表示:“一个典型的双立人用户下班回到家中,为家人准备好一桌可口的菜肴,一家人围绕在厨房分享着一天的工作与心情,浓浓的爱在厨房流淌。或是他回到家进入厨房只是为自己做一顿饭,那也是做为犒劳自己努力工作,爱自己的方式。而周末邀请朋友到家中的欢畅小聚,向朋友露一手拿手好菜,更是增进彼此间沟通交流的最好方式。这就是我们双立人的品牌理念。”

双立人在此次的舞台剧的最后一幕,表达了厨房是表达爱,分享爱的空间。一个人态度张扬的烹饪是爱自己,两人世界的温情烹饪是爱爱人,而一群人畅意的烹饪是爱他人,爱世界。最后,一道出自于有着米其林厨师称号并且是博古斯美食大赛中国梦之队主教练Mr.stiller和梦之队主厨施京申之手的名为1731的菜肴,让现场嘉宾置身在这个创立于1731年的德国品牌的经典味道和现代时尚的交融梦幻之中。

据了解,双立人280周年品质传奇的大戏此后还将在上海等地陆续展开为期半年的庆典活动。

打印本页】【关闭窗口

| 网友评论
       网友                               评论        评论时间
 昵称:
 内容:  留言内容不得超过200字
 请输入验证码:  看不清?点击此处换一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