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北网  用户名: 密码:
首页|设为主页

陕西勉县锦泰公司“魔芋收购兑现表彰大会”隆重举行

来源:西北网   日期:2011-10-11  


   9月26日,勉县锦泰实业有限公司人声鼎沸,彩旗飞扬,勉县锦泰公司“魔芋收购兑现表彰大会暨第五届‘种魔芋、奖耕牛,人人争当魔芋王’”活动在这里隆重举行,勉县锦泰实业有限公司董事长,中国魔芋产业界的传奇人物张富全出席了表彰大会,并对来自陕南三地市百名魔芋种植大户和经纪人进行了现场表彰。
  
  勉县锦泰实业有限公司拥有世界最大的魔芋生产基地,年可加工鲜魔芋三万吨,以研发和生产全国最安全、最有利于人民身体健康的魔芋系列产品为主要方向。为了践行通过种魔芋让丘陵山区农民富起来的承诺,激发广大芋农种植魔芋的积极性,全面推广魔芋规范化种植技术,锦泰实业有限公司从成立之初就设立了“种魔芋、奖耕牛,人人争当魔芋王”活动。具体办法是:种植面积最大,与公司签订单交售魔芋,平均亩产不低于4000公斤、交售量不低于50吨的订单户,授予“魔芋大王”称号,奖耕牛一头(价值5000元以上);单产高于5吨/亩,与公司签订单交售魔芋的农户,授予“种植能手”称号,并对三名单个魔芋最重种植农户给予奖励。
  
  如今,锦泰实业共发展几十个乡镇5万多农民种植魔芋,基地面积达到6万亩。“公司+科技+农户”的订单农业户达万户,对农户的魔芋全部以高于市场价收购,保证了农民种植的魔芋应收尽收。
  
  勉县锦泰公司秉承“崇德、谦和、戒满、守信”的企业文化,弘扬“拼搏向上,创新图强”的企业精神。经过七年的辛勤努力,先后取得了全国薯类食品生产许可证及食品质量安全QS认证,通过ISO9001:2008质量管理体系认证,是陕西省农业产业化重点龙头企业、陕西省中小企业成长工程重点企业、汉中市文明单位标兵、汉中市金融诚信企业、汉中市科技创新型民营企业、汉中市合同帮农示范企业;被中国农业发展银行评为信用AA级企业。同时,企业的发展使广大农民也得到了真正实惠,在带动陕南丘陵山区农民增收致富中发挥了重要作用。

打印本页】【关闭窗口

| 网友评论
       网友                               评论        评论时间
 昵称:
 内容:  留言内容不得超过200字
 请输入验证码:  看不清?点击此处换一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