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北网  用户名: 密码:
首页|设为主页

河北安平县政府主动了解贫困职工信息为困难家庭 “送房上门"

来源:西北网   日期:2012-02-07  



  该县112户经济困难、住房困难的“双困”家庭已搬入新居。

  2011年,安平县加快保障性安居工程建设,先后投资6000余万元,实施了惠民小区和和谐家园廉租房项目、墨香阁经济适用房项目、幸福家园廉租房和经济适用房项目,共建设廉租房528套,经济适用房382套,总建筑面积达5.3万平方米。其中惠民小区、和谐家园112套廉租房已分配入住,而衡水市唯一一个受到全省保障性住房质量安全管理会议通报表扬的保障性工程——幸福家园经济适用房项目主体也已封顶,预计2012年秋即可交工入住,届时将惠及600多户低收入家庭。

  据安平县政府相关负责人介绍,该县高度重视廉租房分配工作,严格履行申请、受理、审查、公示、复核等程序,力求符合条件的低收入家庭都能住上廉租房。他们深入基层,大力宣传廉租房分配方针政策,同时积极和工会联系,主动了解贫困职工信息,为困难家庭 “送房上门”。

打印本页】【关闭窗口

广告位招商
| 相关新闻
| 网友评论
       网友                               评论        评论时间
 昵称:
 内容:  留言内容不得超过200字
 请输入验证码:  看不清?点击此处换一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