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北网  用户名: 密码:
首页|设为主页

不只是卓越品质 LG白电2015中国市场再创佳绩

来源:西北网   日期:2015-12-16  


  自1993年进驻中国市场以来,LG电子凭借雄厚的科技实力和以人为本的设计理念不断赢得中国消费者的青睐。在过去的2015年,LG电子以臻净洗衣机、Twin Wash滚筒洗衣机、Styler衣物护理机、全新双门中门冰箱、CordZero吸尘器展现全球领先家电企业的所独有的魅力。在竞争激烈且正在经历寒冬的中电市场,LG电子持续了增长的势头,并且保持了较好的盈利和利润。

  对此,LG电子韩国本部白色家电中国营业部总经理金柄亨先生谈到,“2015年LG电子白电产品的销售拥有30%的增长,目前白电在LG电子的营收占比已经达到25%,而这个增长基本都归功于LG在中高端产品线的发力”。

  全球技术优势让冰洗产品脱颖而出

  金柄亨先生表示,“跟全球市场竞争局面对比,LG高端家电产品的根本优势在于其特有的技术支持。举例来说,LG洗衣机搭载的DD直驱电机技术,通过该技术,LG产品实现了与竞品相比更好的性能表现。在冰箱方面,LG采用独有的线性变频压缩机技术,LG的产品实现了能效的进一步提高和节能表现的提升,而能效和节能也是LG冰箱产品的核心竞争力。”

1.png

  LG臻净洗衣机作为今年白电的重点产品,旨在为消费者带来全新的洗涤理念。利用深层渗透衣物的高温蒸汽,除去多种细菌,让衣物更健康,在实验环境下对大肠埃希氏菌和金黄色葡萄球菌除菌率为99.9%。身为天然的柔软剂,蒸汽还可以让衣服平整如新,不用担心柔顺剂里的化学试剂伤害衣物和皮肤。强劲耐久的洗衣体验和超凡宁静的洗衣空间,源于LG DD变频直驱电机对电流变频的精准控制:LG洗衣机搭载了DD直驱电机技术,通过该技术LG产品实现了与竞品相比更好的性能表现。6种智能手洗模式则效仿人类洗衣的敲、搓、挤、揉、摇、解等动作,像妈妈手洗一样干净。

2.png

  LG双门中门冰箱创新性地带来了两个门中门的设计,赋予冰箱更多倍有效存储空间。 99.99%抗菌过滤器+堪称冰箱中的空气净化器,强力抗菌除异味,抗菌率高达99.99%,除异味效果高达90%,给食物提供优越存鲜环境。LG双•门中门冰箱的双层门中门设计能减少冷气流失,不但可以持久保鲜,常用食物拿取也更加方便。分类存鲜系统将冰箱空间分为厨鲜空间和家庭空间,不但可以简单有序的存储烹饪食材,也可以轻松满足每个家庭成员的存鲜需求。

  全球首创LG CordZero 无线吸尘器

3.png

  LG电子2015年发布了其全新一代无线真空吸尘器。由无线技术支撑制作而成的新一代无线吸尘器集合了床褥除螨机和机器人吸尘器的功能,为用户提供了零障碍,零限制和零时间浪费的强劲清洁体验。而其他功能例如强劲的电源,智能变频电机以及探测系统也使得这款全新的吸尘器将彻底改变用户做家务的方式。无线技术装备了内置电源组,为用户提供超过40分钟工作时间的电力。同时它还装载了LG的智能变频电机,从而保证了高效和节能的清洁性能。这个智能电机也比LG的普通电机小28%,轻22%并且性能提升了13%。同样的,这款电机LG也提供了10年保修服务。

  尽管中电市场竞争异常激烈,但同时对于中高端产品需求量的持续增长给予了LG电子很好的破局机会。全球领先的技术优势、符合消费者需求的产品设计理念等都是LG的优势所在。相信凭借在中高端产品线上竞争力的提高,LG电子将在中电市场中占据更多的市场份额,以及更多消费者的信赖于支持。

打印本页】【关闭窗口

| 相关新闻
| 网友评论
       网友                               评论        评论时间
 昵称:
 内容:  留言内容不得超过200字
 请输入验证码:  看不清?点击此处换一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