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北网  用户名: 密码:
首页|设为主页

玩笑变撕逼!林赛罗韩家族集体呛声大表姐

来源:西北网   日期:2015-12-16  


  网易娱乐12月16日报道据国外媒体报道,快人快语的“大表姐”詹妮弗-劳伦斯(Jennifer Lawrence)近日因嘴“惹祸”,她由于在《今夜秀》的采访中开玩笑提到林赛-罗韩(Lindsay Lohan)酗酒及吸毒的黑历史,遭到其本人、母亲(Dina Lohan)、以及妹妹阿里-罗韩(Ali Lohan)的联合反击,因一句玩笑话引发撕逼大战。

  据报道,在本周一的《深夜秀》娱乐采访节目中,“大表姐”劳伦斯告诉主持人斯蒂芬-科尔伯特(Stephen Colbert)之前繁忙的全球宣传行程让她深感疲惫,并开玩笑解释自己此前曾因为过度劳累而引发呕吐现象,“我有种跟林赛之前似乎一样的焦虑症反应,但是,我没有酗酒和吸毒。”对此,劳伦斯也表示由于身份所限,自己没有选择,但是身体会以某种方式发出警告,好像说“如果不让她呕吐或者晕倒,她是不会停下来的。”

  但这句玩笑话却似乎无意戳中了林赛家族的痛处。周二时候,林赛的妹妹阿里在某社交媒体上发文对劳伦斯的话予以反击:我从来不消极看待生活,但是我永远站在家人这一边,非常抱歉詹妮弗-劳伦斯女士,你失掉了一个粉丝。这条消息立即得到林赛的转发支持。

  林赛对妹妹的回应表达感谢:谢谢你,我亲爱的妹妹,也许你提到的那位女士应该像诗人玛雅安-吉洛(Maya Angelou)学学如何正面看待他人。并直接引用了其名言:你可以用恶毒的语言侮辱我,可以用仇恨的眼神藐视我,可以用尽所有憎恨想办法置我于死地,但是,尽管如此,就如同这无所不在的空气一样,我仍然屹立不倒。

  不仅如此,罗韩家族的母亲、53岁的蒂娜Dina也毫不示弱加入这场口水战,并且用自己的公开发文支持女儿:真是令人遗憾,詹妮弗-劳伦斯竟然这样否定一个优秀的同行。

  另据悉,近年来,林赛始终在为摆脱自己的派对社交女形象而不断努力。2007年,她曾公开自白自己酗酒以及吸毒的不良行为。颇为讽刺的是,罗劳伦斯却在这次采访中提到自己的公关人员是如何极力为自己维护公众形象的。“好吧,我没有选择。我16岁就认识她(指其公关人员)了,我们就像亲姐妹一样。她会时刻紧盯我、并随时纠正我的任何错误,”

  原标题:玩笑变撕逼!林赛罗韩家族集体呛声大表姐

  稿源:中国广播网

  作者:果君

打印本页】【关闭窗口

| 网友评论
       网友                               评论        评论时间
 昵称:
 内容:  留言内容不得超过200字
 请输入验证码:  看不清?点击此处换一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