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北网  用户名: 密码:
首页|设为主页

我的薇缇薇我的创业梦魔王总团

来源:西北网   日期:2016-04-06  


   经常和我合作的人说我是一个霸气的御姐但看到我的人才知道我本是一个长相甜美充满正能量的90后妹子。大学就读于名气响当当的大连“贵族”大学——大连东软信息学院,之所以叫贵族大学,是因为那里的学费很贵在那里上大学的人基本都是富二代,开豪车上学,用着奢饰品的同学到处可见。我当时看到身边这些形形色色的同学吃喝玩乐全花家里钱的时候,内心就想到自己立志要作一个自立自强的女生,因为我要活出自己的个性,那才是真正的我!

   都说步入大学也就是入了社会的第一步,对于已经成年的我来说,那个时候我就想赚钱,至少赚钱要养活得了自己没想到,有志者事竟成,成了那一届同学里第一个开淘宝店的,我真的能自己赚钱了,从一开始的几千到月入过万,一路走来我收获到了成功的喜悦。

  时光飞逝,慢慢的我读到了大三,这时候身边有很多人开始接触微信,其实这里面隐藏的商机,当时还被一小部分人看重,从看懂微商后,我就成了加入微商大军当中的一员。开始我选择做韩妆,靠刷朋友圈吸引顾客那时候的微商都是这么做的。但随着做微商的人越来越多,韩妆的价格也开始变得透明起来,市场秩序也遭到破坏,那时即使我韩妆都是托人从韩国直邮回来,依然和他们拼不过价格!为了能把货销的多,微商之间开始打起了价格战,随之而来的就是我的收入逐渐的减少,于是我果断选择了放弃做微商,在这之后我又继续做起了自己的淘宝生意。

   但是,做淘宝的人近些年也越来越多,各种商品价格都被压的很低,之后自己以后应该会找一个稳定的工作吧,一个月3000-4000的工作对于支付我一个人的生活来说,也不错。但很多情况下,事不遂人愿,因为家里遇到一些困难,家里的生意做的也不是很好,到了资金紧张的时候,家里的生活一下子变得拮据起来,此时我也有在想,如果我也想为家里出一份力的话,那么找到一月只能挣3000-4000的工作是不可能的,只有自主创业才是我唯一的出路。

   想要创业,哪里又有好的项目呢?因为上大学时有了经验,这时我又想到了做微商,以前之所以做微商会失败,是因为自己没有选择好品牌,而现在正好听哥哥提起,他的朋友有一个微商品牌,即将上市,而且这个品牌产品将会国内知名明星代言当时哥哥问我有兴趣的话可以等上市开始做,我立刻就有了兴趣,在了解了产品的有关信心后,接下来的时间里我就耐心的薇缇薇品牌产品的上市。

  刚做薇缇薇品牌的时候我直接通过我哥哥的介绍做了1级代理,那时这个品牌还只有1款面膜,我重新开了一个微信号做起了微商,因为我对做微商有了经验,第一个月收入就将近2W,这让哥哥都感到很是吃惊,我心里也在想这可比我做电商要赚钱的多。在这之后,我信心大增,为了更好的销售薇缇薇品牌产品,我创建属于自己的团队:魔王团队!这个名字听起来很霸气吧,团队的新人都会经过公司专业的培训,后来这个团团发展十分迅速,仅用了短短2个月的时间,团队就破百人了。

   转眼间,到了2014年马上过年的时候,这时的我做薇缇薇已经有4个多月,而且被提为了总代。那时我感觉自己的思想格局被放大了,随之而来感到的压力大了,尽管如此,当时我也只是在想希望让身边的人能看到更优秀的自己!接下来的日子里,每天是收款,发货,算账,培训,经常是每天从7点忙到12点,感觉到精神世界充实的我,依旧是每天干劲十足。即使是不同等级代理提出的不同问题进行培训我即使一天做下来再累,为了让自己能保持一个更好的状态每次讲课都站着讲课,而且一站就是2个多小时,我始终坚信,我努力付出过,我就能得到收获。

    其实有时候静下心来回头看看,自己也有感觉到累的时候,也有几天都不出单的时候,还有家里遇到麻烦事的时候,那时候我都坚持下来了。回想一下,有时候累到哭的时候就在想,要不要放弃,安安稳稳的过日子,找个人有钱的男朋友嫁了算了,但是看到团队里的小伙伴们每天都积极对待这位职业,无时无刻不在向身边的传递着满满的正能量,每天补货,发货,赚钱,他们一路走来难道就比我容易吗?一想到这,我就非常鄙视我自己竟萌生出想要放弃的念头,因为我知道,只我更努力会改变这一切,现在月入6位数的业绩得不来易,这背后所有的付出都是值得的,越是这样想我就更应该坚持!

  记得于少说过,薇缇薇就像他的孩子。而薇缇薇对于我来说,像男朋友,我的代理才更像我的孩子。有的代理跟我说,我也是有梦想的,但常以以身不由己为理由偷懒,对这些人我只想说,梦想是用来实现的。这两年来,我参加了3届经销商大会,而且每一次都可以带着团队的新总代新代理去参加,每一次去参加这个的经商大会,都让我感到十分的自豪,为此我想说,一路走来我见证了薇缇薇的发展,同时薇缇薇见证了我的成功!

  以前的魔王团队从1个人一部手机,到发展成10个人的小团队,后来的百人团队,再发展成现在的千人团队,我们和薇缇薇是携手一步一步脚踏实地的走过来我可以说,我人生中的每一个机遇我都没有错过,如果有事我想做,但因为没有付出努力而错过了,那样我会为此后悔一辈子的其实这个世界总有希望在等你,等我,但你要明白机会永远都是留给有准备的人。

打印本页】【关闭窗口

| 网友评论
       网友                               评论        评论时间
 昵称:
 内容:  留言内容不得超过200字
 请输入验证码:  看不清?点击此处换一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