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北网  用户名: 密码:
首页|设为主页

锡盟在上海举行项目推介会

来源:西北网   日期:2011-11-06  


 11月3日上午,锡林郭勒盟在上海举行了大型项目推介会,宣传推介锡林郭勒盟的投资环境,让广大企业家更多地了解、认识锡林郭勒,参与锡林郭勒的建设与发展。

  “十二五”期间,锡盟将按照产业政策和自治区产业发展重点,构建“煤电为基础,多元发展、多极支撑”的产业体系,着力培育五大特色支柱产业,重点建设五个工业园区,尽快形成六个循环经济产业链条,努力建设新型战略能源基地、现代化工基地、有色冶金基地、新型建材基地和绿色食品基地。在改造提升传统产业的同时,集中精力发展能源、化工、冶金、建材四大特色支柱产业,尽快形成经济效益好、资源消耗少、环境影响小、节水效果明显、就业拉动力强的产业发展格局。

  推介会上,锡林郭勒盟从能源开发、精细化工产业、有色冶金、新型建材、农畜产品加工、装备制造、旅游、高新技术、交通和城镇基础设施、商贸物流、金融服务等领域向参会企业做了推介。

打印本页】【关闭窗口

广告位招商
| 网友评论
       网友                               评论        评论时间
 昵称:
 内容:  留言内容不得超过200字
 请输入验证码:  看不清?点击此处换一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