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北网  用户名: 密码:
首页|设为主页
您的位置: 首页 -> IT -> CallidusCloud收购LeadFormix

CallidusCloud收购LeadFormix

来源:西北网   日期:2012-01-04  


  云应用领先企业通过收购获奖的LeadFormix公司拓展销售支持云应用,推出下一代营销自动化及销售线索管理产品。

  销售效力和云计算领域的领先企业Callidus Software公司(纳斯达克股票代码:CALD)今天宣布业已收购LeadFormix公司,后者是一家新一代营销自动化及销售线索管理领域的领先企业。

  CallidusCloud总裁兼首席执行官Leslie Stretch表示:“全球所有企业的首席执行官们都希望更多、更快地获得更具价值的销售线索。在最具创新的最佳销售及营销工具上进行投资是所有企业最为优先考虑的问题。更多高质量的销售线索意味着更多的交易,更多的交易意味着更好的销售业绩。”

  “LeadFormix拥有200个SaaS(软件即服务)客户,为我们带来了总数超过1100个订阅客户,进一步扩大了我们的交叉销售机会。这个社交化移动领域的企业已经从根本上改变了营销方式。LeadFormix获奖的云应用解决方案把销售和营销结合在一起,为销售提供了更加丰富的目标线索,同时也更加容易地与相关决策者建立联系。该解决方案与我们现有获奖的SaaS工具相结合,进一步拓展了我们在SaaS销售效力领域的领先地位。”

  LeadFormix总部位于硅谷,是新一代营销自动化软件Marketing Automation 2.0的领先提供商。LeadFormix推出了一个100%多租户SaaS解决方案,支持销售团队快速鉴别和找到采购决策者,更快地完成交易。该解决方案旨在从根本上促进营销、内部销售以及现场销售间的协作。LeadFormix赋予了销售团队获取高价值销售线索情报和前景信息的能力,提供了帮助营销和销售团队发现商业机会的分析能力,并推出了一流的销售线索评分算法,评分算法能让销售团队共同决定有助于销售的理想销售线索分值,并按照优先等级对这些销售线索进行排序。

  LeadFormix首席执行官Srihari Kumar表示:“销售和营销协作是一个热门领域。LeadFormix对销售和营销领域的专注结合CallidusCloud的销售协作门户、代理和指导解决方案,将会创造巨大商机。CallidusCloud日益增长的全球客户群将使我们快速地将这个机会转化成效益。我们期待着与CallidusCloud合作,为我们的客户创造更大价值,向新渠道和市场拓展业务。”

  根据双方达成的协议条款,收购LeadFormix的总价包括约900万美元的现金,将以协议规定的最终调整为准。按照协议中LeadFormix股东对CallidusCloud的赔偿义务条款,CallidusCloud将暂留部分现金。CallidusCloud将在如期举行的第四季度及2011财年财报电话会议上公布更多财务细节。

  关于LeadFormix

  LeadFormix是新一代营销自动化软件Marketing Automation 2.0的领先提供商。LeadFormix提供的改变游戏规则的实时营销自动化解决方案基于获得专利的商业智能和数据挖掘技术,可将匿名在线访问转化为合格的销售线索,能判断网站访问者的兴趣和意图,还将帮助销售团队更有效地找到采购决策者并更快地达成交易。LeadFormix提供相比其他解决方案更为丰富的销售线索数据,帮助企业销售营销团队挖掘隐藏的商机,准确发现采购决策者并向潜在客户提供强大的、有针对性的实时响应和报价。LeadFormix在加利福尼亚州、密歇根州、英国和印度设有办事处。

  关于Callidus Software

  Callidus Software Inc.(纳斯达克股票代码:CALD)是销售效力和云计算领域的市场和技术领先企业。CallidusCloud的客户通过使销售成本效率最大化和促进销售效力改善来赢得竞争优势。CallidusCloud的获奖的多用户SaaS应用为企业的销售队伍和渠道合作伙伴的业绩管理确立了标准。全球250多万用户依靠我们的解决方案提升他们的销售业绩。

  (C)2012。Callidus Software Inc.版权所有。Callidus、Callidus Software、Callidus Software标识、CallidusCloud、CallidusCloud标识、TrueComp Manager、ActekSoft、ACom3、ForceLogix、Salesforce Assessments、iCentera、Webcom、Litmos、Litmos标识和Rapid Intake是Callidus Software Inc.及其子公司在美国和其他的商标、服务商标或注册商标。所有其他品牌、服务或产品名称属于其各自公司或所有人的商标或注册商标。

打印本页】【关闭窗口

| 网友评论
       网友                               评论        评论时间
 昵称:
 内容:  留言内容不得超过200字
 请输入验证码:  看不清?点击此处换一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