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北网  用户名: 密码:
首页|设为主页

CallidusCloud连续第二年获得领先分析研究公司“特别肯定”评级

来源:西北网   日期:2012-01-10  


  销售效力和云计算领域的领先企业在Gartner MarketScope报告中获得最高评级。

  销售效力和云计算领域的领先企业Callidus Software公司(纳斯达克股票代码:CALD)今天宣布,Gartner公司在其最新发布的保险业激励性薪酬管理(ICM)应用MarketScope报告[1]中给予了公司“特别肯定”评级。Gartner是全球著名的信息技术研究和咨询公司。“特别肯定”是Gartner MarketScope报告中级别最高的评级。

  Gartner指出,获得“特别肯定”评级表明该厂商被视为是战略产品、服务或解决方案的提供商,该厂商的现有客户应该继续进行计划中的投资,潜在客户应该优先考虑把该厂商作为战略性投资的首选。

  Gartner首席研究分析师、MarketScope报告作者Steven Leigh认为:“Callidus在全球拥有近百家保险业激励性薪酬管理客户,是全球保险业激励性薪酬管理服务的主要提供商。其开展的业务包括在北美的强大业务(85项业务),以及在欧洲和亚洲分别部署的10项业务。Callidus在过去一年里新增了18家客户,在开展新业务方面迄今为止是2011年研究报告所涉及的公司里最为成功的。凭借在整个产品线和地区开展的业务,Callidus成了为数不多的与全球保险公司充分开展业务的激励性薪酬管理厂商之一,这些保险公司希望利用单一的平台为范围广泛的产品和不同地区提供单一的激励性薪酬管理解决方案。”Leigh先生还指出:“Callidus不断采用创新的方法来简化业务部署,利用移动设备和改进保险业的特定能力。”

  该报告全文副本可在此下载。

  CallidusCloud高级营销副总裁Lorna Heynike表示:“我们非常高兴连续第二年获得像Gartner这样备受尊敬的研究公司授予的‘特别肯定’最高评级。成功的保险公司是那些能够有效利用新技术来招聘、培训和奖励保险代理人的公司,这些代理人拥有成功推销每种产品必备的技巧。作为销售和销售伙伴效力领域的市场及技术领先企业,CallidusCloud为这些公司提供创新的云及移动解决方案,用于招聘、录用和培训顶级保险代理人,提供驱动代理人成功和增加产品营收的目标激励。这份报告证明,CallidusCloud和我们的ActekSoft Acom3解决方案具有独特的优势,能够满足那些寻求适当的技术来有效开展竞争和推动成长的保险公司的需求。”

  CallidusCloud的激励性薪酬和ActekSoft Acom3解决方案是CallidusCloud平台的组成部分。CallidusCloud平台是一个综合的软件即服务(SaaS)套件,旨在帮助企业在人才生命周期的每个阶段开展更加有效的销售,包括聘用合适的销售人员,使销售更加轻松,利用目标激励和奖励来激励销售实施,构建具有高频培训和发展的知识型企业文化。CallidusCloud平台是一个获奖的多租户软件即服务基础设施,包括招聘云、销售支持云、销售绩效云、培训云和一流的软件即服务报告与分析平台。

  加入这场销售革命,在我们的年度用户大会:C3 2012上直接体验CallidusCloud的服务。点击这里,了解更多信息。

  [1] Gartner公司《保险业激励性薪酬管理应用MarketScope报告》,作者Steven Leigh,2011年10月。

  关于MarketScope

  Gartner并非认可其研究出版物中所涉及的任何企业、产品或服务,也并非建议技术用户只选择评级最高的企业。Gartner研究出版物包含Gartner研究机构的观点,但不应被理解为是事实陈述。Gartner并未对这项研究做出任何明示或默示的保证,包括任何适销性或针对特定用途的适用性。

  关于Callidus Software

  Callidus Software Inc.(纳斯达克股票代码:CALD)是销售效力和云计算领域的市场和技术领先企业。我们的客户通过使销售成本效率最大化和促进销售效力改善来赢得竞争优势。CallidusCloud的获奖的多用户SaaS应用为企业的销售队伍和渠道合作伙伴的业绩管理确立了标准。全球250多万用户依靠我们的解决方案提升他们的销售业绩。

  关于ActekSoft

  ActekSoft提供佣金和激励性薪酬软件解决方案,使计算和管理复杂的佣金、激励性薪酬和奖金支付安排自动化。ActekSoft创立于1999年,创立之初专注于开发针对医疗卫生薪酬支付市场的J2EE软件产品,目前ActekSoft的产品已应用于保险和金融服务的全部细分市场。我们的目标是提供能给非技术用户带来便利的可由用户高度配置的软件,确保我们的产品能带来战略战术利益,以及可以量化的投资回报。ActekSoft是Callidus Software Inc.(纳斯达克股票代码:CALD)旗下的公司,总部在阿拉巴马州伯明翰。

  (C)2012。Callidus Software Inc.版权所有。Callidus、Callidus Software、Callidus Software标识、CallidusCloud、CallidusCloud标识、TrueComp Manager、ActekSoft、ACom3、ForceLogix、Salesforce Assessments、iCentera、Webcom、Litmos、Litmos标识、LeadFormix和Rapid Intake是Callidus Software Inc.及其子公司在美国和其他的商标、服务商标或注册商标。所有其他品牌、服务或产品名称属于其各自公司或所有人的商标或注册商标。

打印本页】【关闭窗口

| 网友评论
       网友                               评论        评论时间
 昵称:
 内容:  留言内容不得超过200字
 请输入验证码:  看不清?点击此处换一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