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北网  用户名: 密码:
首页|设为主页

刘欢钟汉良孙红雷林志颖扒你不知道的明星娇妻

来源:西北网   日期:2015-12-16  


  原标题:刘欢钟汉良孙红雷林志颖扒你不知道的明星娇妻

  娱乐圈的感情向来是讳莫如深的,当红的偶像们都裹著厚厚的明星包袱,对自己的另一半藏著掖著,生怕被媒体曝光坏了自己的形象。但也有一些男明星,身居一线,却大方的展现自己的另一半,在公开场合大秀幸福。

  编辑:果君

  关键词:钟汉良;娇妻;孙红雷;刘欢;林志颖

  说两句

  相关阅读

  钟汉良情感猜测诸多:误传老婆已嫁富豪

  在过去几年中,对钟汉良正牌女友或是正牌老婆的猜测从未中断,其中便有一度盛传的齐芳。期间对钟汉良正牌女友或是正牌老婆的猜测从未中断,其中便有一度盛传的齐芳。虽然这条微博不能确切说钟汉良没有女朋友,并且当时钟汉良的取向问题一直备受猜测。

  2015-12-16 15:00:00

  网曝钟汉良隐婚妻子谢易桦照片系男方服装造型师

  据全民星探消息,日前钟汉良为宣传新片远赴泰国,30日还在泰国庆生。次日,钟汉良秘密到酒店与神秘母女相会,而该母正是其盛传的妻子谢易桦。钟汉良之前采访里说过喜欢独立、爱笑、大长腿,还画过一个圆脸齐刘海的女孩,综合起来看她似乎完全符合。

  2015-12-16 14:58:00

  钟汉良隐婚妻女曝光粉丝转移视线战斗力超强

  最近,钟汉良在某节目中被问及关于家室儿女问题时,摆手回应称那是小道消息,不要听信。但网上盛传钟汉良的老婆名为谢易桦,绯闻也是流传多年。

  2015-12-16 14:52:00

  原标题:刘欢钟汉良孙红雷林志颖扒你不知道的明星娇妻

  稿源:中国广播网

  作者:果君

打印本页】【关闭窗口

| 网友评论
       网友                               评论        评论时间
 昵称:
 内容:  留言内容不得超过200字
 请输入验证码:  看不清?点击此处换一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