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北网  用户名: 密码:
首页|设为主页

《逆战》在京杀青 林鹏成周杰伦“挡箭牌”

来源:西北网   日期:2011-10-11  


   林超贤导演的电影向来以激烈的枪战场面令人称道,但在当天的拍摄内容中,周杰伦和金燕玲表现的却是母子情深。林超贤导演解释道,“再残酷的枪战片也会有一个温暖的内核。这场戏是电影的关键,将表现周杰伦与金燕玲两个角色之间的母子情,也是周杰伦与谢霆锋兄弟情感纠葛的重要线索。”

  群访期间,主演周杰伦虽在片场却并没有接受记者采访,女主角林鹏就成为周杰伦的“挡箭牌”。记者纷纷询问林鹏,周杰伦是否是刻意回避因前段时间与嫩模的绯闻话题?林鹏笑答:“周杰伦是个很有魅力的男人,他的魅力源于他的认真。如果是我,我也会喜欢他。”

  而当记者现场提问林鹏,问到本次与周杰伦、谢霆锋联袂出演《逆战》是否背后有成龙提携时,林鹏也坦然承认:“成龙大哥对我一直很照顾,还告诉我什么都不用怕,因为我就是你的靠山。”

打印本页】【关闭窗口

| 网友评论
       网友                               评论        评论时间
 昵称:
 内容:  留言内容不得超过200字
 请输入验证码:  看不清?点击此处换一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