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北网  用户名: 密码:
首页|设为主页

成都松购令叫停 陈光标卖房

来源:西北网   日期:2011-11-25  


     电厂要求提价
    
     冬季供暖开启,煤价居高不下,原本就面临亏损的火电日子更加难过,近日山西多家电厂负责人集体赴京,代表山西部分电厂向相关部门提出了调高电价的建议。
 
     茅台将申请奢侈品资格

     飞天茅台的市场价格,短短一年内就从1000元涨到2000多元。正当市场还在讨论茅台真正价值时,贵州茅台[209.88 1.05% 股吧 研报]集团再次爆出猛料。有消息称,飞天茅台三年内零售价或超5000元,两年内茅台还将向国际评选组织申请“奢侈品资格”。

      诺基亚西门子通信计划裁员

     诺基亚西门子通信(简称“诺西”)11月23日宣布,计划在2013年年底前裁员17000人,并在全球范围内实施大规模重组。 此前7月,诺西已经在全球裁员1500人,并停止此前的私募出售计划。

      达芬奇称遭诬陷

据中新网报道,经沉寂了几个月的达芬奇“假洋品牌”事件又起波澜。达芬奇家居今天凌晨突然发布声明称遭到媒体以“虚假新闻”诬陷。并表示,目前正在配合有关部门的调查,期待得到“公正的最终调查结论”.

打印本页】【关闭窗口

| 网友评论
       网友                               评论        评论时间
 昵称:
 内容:  留言内容不得超过200字
 请输入验证码:  看不清?点击此处换一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