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北网  用户名: 密码:
首页|设为主页

汽车也团购:宝马经销商登陆团购网

来源:西北网   日期:2011-12-01  


     团购风开始吹向高端汽车产品。近日,宝马授权经销商北京晨德宝在携BMW320i时尚型、豪华型两款畅销车型登陆F团团购网,为消费者提供原值回购,置换BMW 3系0-15万元团购优惠活动。据了解,该活动是自团购诞生以来出现的最大优惠额度,也是第一次有高端汽车品牌引进团购模式。

    据了解,早在2010年,甲壳虫汽车就曾经携手万酷网推出团购项目,网友通过网购平台采购的汽车享有一定的价格优惠。有业内人士分析认为,对大多数消费者来说,团购是一种省钱的消费方式。但事实上,团购网站可以向商户提供精准营销的渠道和海量用户消费行为的数据分析,给商户提供最精准的广告投放,帮助商家提高单位时间内的产出比和降低成本。团购作为精准营销平台的作用,目前已经逐渐被越来越多的商家接受。

    无独有偶的是,今年7月份,团购网站“鼻祖”Groupon也首度推出汽车团购服务。该网站向用户提供优惠券,用户在底特律La-Fontaine汽车代理商处购买、租赁新车或者二手车,消费500美元可获得199美元优惠。有哈佛商学院专家认为,团购网站进入新车出售和汽车租赁市场前景可观,前提是团购网站要先将汽车商家(代理商)向客户提供的优惠折扣的相关合约细节明确清楚。

打印本页】【关闭窗口

| 网友评论
       网友                               评论        评论时间
 昵称:
 内容:  留言内容不得超过200字
 请输入验证码:  看不清?点击此处换一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