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北网  用户名: 密码:
首页|设为主页

企业风-贺词献给万延滨父子 祝龙父虎子生日快乐

来源:西北网   日期:2011-12-10  


  企业风-贺词献给万延滨父子 祝龙父虎子生日快乐

  12月8日,著名文学社团子云文学社创始人给联创社青岛分社负责人万延滨父子发出了生日贺词,万延滨父子生日只相隔一天,可谓是父子之间的一种难能可贵的亲情联系。

  其贺词如下:

  今天得知,联创社山东青岛万哥及其公子万祉成生日竟然只差一天,万哥生日那天青岛下了一天的雨,祉成生日那天青岛下了一天的雪,用万哥微博的话说,是雨雪迎新岁啊。 我与万哥在现实中并未见过面,只是在网上有过交谈,最为感动的是,对于一个之前根本没有接触过的“网友”的我,在我因嗜好将生活费用来买书而后面临经济危机在网上感言的时候,被万哥偶然发现,万哥竟然当场让孙斌联系我,欲以慷慨解囊,以解我的燃眉之急,不过可惜其中稍稍发生了一些事,万哥始终联系不到我。

  而在事后大概两个星期之后,我终于与万哥算是第一次交谈了,当时我已经是得到朋友相助,万哥却还是关心着我的“生存危机”,让我万分感动。 在短暂却又不失激情的交流中,我与万哥互相诉说了一些因为收集的喜好而造成的尴尬,万哥的至情至性以及豁达乐助的个性为我深深佩服,说实在的,我确确实实觉得万哥是个相当不错可以结交的朋友,因为我们之间相像之处确实不少。 万哥的为人短短一次的对话我当然不能掌握透彻,如果我自称已经与万哥推心置腹或是了解其秉性,那我不是神人就是神经了,但浅浅与他对话,却又能轻易看出他身上所散透出来的重情重义,这不是古惑仔或者江湖混混之间的所谓之“义”,这是在这个社会确实难能可贵的宝贵情谊。

  现在电子信息的发展,虽遥隔千里之外,却犹如咫尺之面,友谊的传播也是变得迅捷,似乎第一时间就能够传递温暖,但不可否认的是,在这个“速度”的时代,真情真的是已经被披着“真情”羊皮的虚情假意这匹狼从数量上超越了,我所弥足珍贵的,确实是网络中所认识的任何一个能够与我相交好的朋友,我待其真心,其待我定然会少七分假意。 我在网络社会的为人处世之道不知道与万哥的是否相同,但我至少是感觉,万哥并非是一个喜欢作假的伪君子,万哥从教17年,嫡传弟子超过五千……. 万哥的儿子祉成现在读高一,曾是青岛大学附属中学的首任少年科学院院长,他初一发明的专利曾获得山东省科技创新大赛一等奖,中国传媒大学专门给他拍摄了专题片,并在联合国环保组织总部向世界播放………父子这次携手进入联创社,与大家既是同道,那便是道相同、相与谋。

  万哥的生日我是不知道的,对这事情我总是比较大条,自己的生日如何也是无所谓讲究,但既然如今已让我知晓了万哥的生日,以及万哥公子的生日,那我可至少也得送上情意重之微薄礼——对联一副。 上联:龙虎腾跃义交天下四方! 下联:父子携手共扶联创大业! 横批:共融共赢 话锋已转,续言便是对万哥所讲了——子云自是才疏学浅,仅仅会卖弄几个文字,用难登大雅之堂的拙句作为贺礼,还望是万哥和扯成小友莫要见笑,子云这厢算是拜寿了!

打印本页】【关闭窗口

| 网友评论
       网友                               评论        评论时间
 昵称:
 内容:  留言内容不得超过200字
 请输入验证码:  看不清?点击此处换一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