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北网  用户名: 密码:
首页|设为主页

李阳家暴案开庭与妻子对簿公堂 双方同意离婚

来源:西北网   日期:2011-12-16  


 

  15日上午9时,疯狂英语创始人李阳的妻子Kim(李金)起诉李阳离婚的诉讼,在北京朝阳法院的奥运村法庭开庭审理。从一条附带着伤口照片的微博开始,这起因家暴引发的离婚诉讼备受关注。

  Kim在起诉书中使用的中文名字是李金。她在诉状中叙述了自己1999年来到中国,与李阳相识、恋爱、共同生活的过程,提到12年间,她为李阳的疯狂英语事业撰写了大量书籍、录制了大量的音像书籍、并参与对学生的培训等工作。但是,李阳控制疯狂英语的所有收入,从不向妻子披露,只给Kim日常生活的必要费用,而且每个月只回家一两天,三个女儿完全由Kim自己照顾。

  Kim起诉离婚的一个重要理由是李阳曾多次对Kim实施家庭暴力。特别提到2011年8月30日,李阳在家中对Kim实施家暴,导致Kim额头、耳部、腿部等多处严重受伤。对此,李阳曾对媒体予以认可。

  Kim在诉状中明确要求自己抚养三个子女,并分割夫妻共同财产。离婚也许是Kim对家庭暴力说“不”,最坚决的表达。

打印本页】【关闭窗口

| 网友评论
       网友                               评论        评论时间
 昵称:
 内容:  留言内容不得超过200字
 请输入验证码:  看不清?点击此处换一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