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北网  用户名: 密码:
首页|设为主页

内蒙古五原县:一居民家葡萄架边惊现大量假币

来源:西北网   日期:2011-12-17  


 “孩子昨天下午在我家附近大棚里的葡萄架边发现一大叠钱,就拿回来给我看。这些钱的号码都一样,看得出是假币。前几天我从报纸上看到公安局正在收缴假币,就赶紧给你们拿来了。”12月2日,内蒙古五原县隆兴昌镇联合村6社居民杨某拿着一包用塑料袋包着的假钞,来到五原县公安局西环派出所对民警说。

 

  经民警查点,假钞面额分为100元、50元和20元不等,面值7700余元。“这些假币应该是持有者没有上缴而藏起来的,其来源我们正在调查中。”西环派出所教导员贾维平说。自公安机关统一开展打击假币犯罪以来,五原县公安局共收缴假币面值55000余元。(记者 白忠义 通讯员 韩朋霏)

打印本页】【关闭窗口

| 网友评论
       网友                               评论        评论时间
 昵称:
 内容:  留言内容不得超过200字
 请输入验证码:  看不清?点击此处换一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