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北网  用户名: 密码:
首页|设为主页

11月呼和浩特市新建住宅价格指数环比下降0.1%

来源:西北网   日期:2011-12-20  


      昨日,统计局公布11月份70个大中城市房价数据。70个城市中,新建商品住宅(不含保障性住房)价格环比下降的城市有49个,持平的城市有16个,环比价格上涨的城市中,涨幅均未超过0.2%。呼市、包头房价环比下降。

  据了解,11月份,呼市新建住宅价格指数环比下降0.1%,同比上涨3.0%,定基上涨5.2%;包头市新建住宅价格指数环比下降0.2%,同比上涨1.0%,定基上涨4.4%。呼市新建商品住宅价格指数环比下降0.1%,同比上涨3.1%,定基上涨5.4%;包头市新建商品住宅价格指数环比下降0.2%,同比上涨1.1%,定基上涨4.5%。呼市二手住宅价格指数环比持平,同比上涨2.7%,定基上涨4.0%;包头市二手住宅价格指数环比上涨0.1%,同比上涨2.4%,定基上涨2.5%.

打印本页】【关闭窗口

| 网友评论
       网友                               评论        评论时间
 昵称:
 内容:  留言内容不得超过200字
 请输入验证码:  看不清?点击此处换一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