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北网  用户名: 密码:
首页|设为主页

大货车侧翻拥堵收费站 民警加强疏导助清理

来源:西北网   日期:2011-12-24  


      12月8日,在G72线蒲庙收费站匝道,一辆大货车侧翻造成收费站出口拥堵。广西高速交警六大队接到报警后迅速赶往现场,采取引导分流,帮助现场清理等措施,及时消除了一起高速公路车辆拥堵事件。

    8日下午13时10分,六大队接到报警称:一辆桂A牌大货车运载纤维板行驶至G72线蒲庙收费站出口匝道处,因超载、货物摆放不正确,加上在匝道上过弯,造成车厢横翻把整条匝道堵死,纤维板散落在地将近20米。值班民警当即向大队领导汇报了情况,并联系路政到现场进行清障工作。

    13时20分,六大队巡逻民警赶到现场,第一时间在事故车辆周围摆放警示锥桶,严防二次事故发生。同时进行分流工作,将车辆往南宁、二塘、那马等邻近收费站进行分流疏导,并利用警务通将该起车辆交通拥堵路况信息报送到交通台,提醒将要途经蒲庙收费站的车辆自觉绕道或改道行驶。
为尽快消除拥堵事件,民警更是主动出手,帮助车主把纤维板装运上车,正确摆放。经过半个多小时的努力,终于成功清理了路面,车辆恢复正常通行。

打印本页】【关闭窗口

| 网友评论
       网友                               评论        评论时间
 昵称:
 内容:  留言内容不得超过200字
 请输入验证码:  看不清?点击此处换一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