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北网  用户名: 密码:
首页|设为主页

明年我市将在重庆市范围内全面推行公积金联名卡

来源:西北网   日期:2011-12-29  


       今年前11个月,我市为1.82万户职工发放个贷42.13亿元,个贷发放率为38.09%,而按市统计局公布的2010年在岗职工人数计算,公积金制度覆盖面达已达80%。此外,明年我市将在全市范围内全面推行公积金联名卡。

  市住房公积金中心表示,今年1-11月,全市公积金缴存实现110.62亿,年缴存额将突破百亿大关,比上年同期增长52.61%。此外,1-11月全市提取公积金35万人次,共计53.12亿,提取率48.02%;全市发放公租房项目贷款30亿,支持了我市4个公租房项目建设。

  市住房公积金中心还介绍说,今年5月起,我市的首批公积金联名卡在交通银行上线试点运行。截至11月底,市住房公积金管理中心已先后与工、农、建、交四家承办银行签订了联名卡协议。在试点期间,共受理申请单位2400余家,申请职工36万人,正式发卡近9万张,各项数据测试工作都顺利。

  市住房公积金中心表示,启动联名卡是我市公积金管理工作提档升级的重要标志,以后查询和提取资金可以通过联名卡实现了,提取资金更有安全保障。明年我市将在全市范围内全面推动联名卡工作

打印本页】【关闭窗口

| 网友评论
       网友                               评论        评论时间
 昵称:
 内容:  留言内容不得超过200字
 请输入验证码:  看不清?点击此处换一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