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北网  用户名: 密码:
首页|设为主页

内蒙古锡林热电热源厂集中供热工程投运

来源:西北网   日期:2012-01-01  


 2011年12月31日上午,锡林热电热源厂2x116MW城市集中供热工程正式投入运营。“这是真正的民生工程,小区供热温度低的问题彻底解决啦。”剪彩仪式现场,来自大业金河湾小区的居民张晓敏说。

  2010年,锡林浩特市集中供热能力只有850万平方米,据统计,今后两年锡林浩特市将新增供热面积400万平方米以上。内蒙古国电能源投资有限公司锡林热电热源厂的投运标志着锡林浩特市集中供热迈上新台阶。锡林热电热源厂总投资约3.7亿元,工程包括两台循环流化床热水炉、25公里供回水主管道、13.5公里的供回水支管道及24个换热站,供热面积400万平方米。该工程于2010年7月开工,2011年12月17日2号炉向用户供热,12月27日1号炉向用户供热。张晓敏高兴地介绍说“前些日子,家里的温度最高15度,这几天25度啦!”

  自治区党委、政府办公厅,国资委、国电集团发来贺电,锡林郭勒盟、锡林浩特市的主要负责人出席了剪彩仪式。

打印本页】【关闭窗口

| 网友评论
       网友                               评论        评论时间
 昵称:
 内容:  留言内容不得超过200字
 请输入验证码:  看不清?点击此处换一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