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北网  用户名: 密码:
首页|设为主页

Zeemote推出“Zeemote Unity安卓插件”重要升级版

来源:西北网   日期:2012-02-01  

  “自动”兼容各种游戏控制器

  Marketwire 2012年1月31日加利福尼亚州圣克拉拉市消息/明通新闻专线/--

  为移动设备设计、制造、营销和授权无线控制器技术和产品的公认领导者Zeemote(TM)Technology, Inc.今天宣布推出Unity插件的重要升级版,从目前的1.0.1版本升级至1.1.0版本。

  凭借此次升级以及最新的ZDK 1.7.0版本,Unity开发者不仅可以轻松获得与Zeemote JS-1控制器的兼容性,而且还可以获得与市场上其他受欢迎的游戏控制器的兼容性。Zeemote的ZDK和Unity安卓插件能处理多种控制器的差异,不需要为每一种控制器开发不同的驱动程序或程序库。通过为安卓智能手机和平板电脑添加可以使用的游戏控制器,开发者可以获得更多游戏爱好者的青睐,并且提高市场知名度。

  Zeemote的核心技术使Unity开发者能够创造最佳游戏体验,而这种游戏体验通过触摸屏控制往往无法实现。出色的游戏与先进的辅助设备相结合,为智能手机与平板电脑市场创造了一个具有优异客户体验的端到端生态系统。

  Zeemote总裁Arron Fang表示:“我们很高兴能够为Unity开发者提供这个机会,使他们不仅可以发挥Zeemote JS-1的性能,还可以利用市场上的其他控制器。我们相信此次升级将为Unity开发者带来轻松与便利,使他们能为最终用户创造最佳游戏体验,还能让他们支持更广泛的设备,从而增加游戏下载量。”

  欲升级至最新的Unity Plug-in 1.1.0版本,请访问:

  http://u3d.as/content/zeemote-technology-inc-/zeemote-unity-android-plugin/2q4

  如是首次下载整个软件包(ZDK 1.7.0和Unity Plug-in 1.10),请访问: http://www.zeemote.com

  关于Zeemote

  今天,感谢性能出色的智能手机和平板电脑,你可以在路上玩大游戏了。不过大游戏不一定只能用触摸屏用户界面控制,现在用Zeemote去玩吧。

  Zeemote是一群麻省理工学院毕业生在马萨诸塞州波士顿创办的,公司致力于改变移动游戏的面貌。从那时起,Zeemote通过研发不断推出创新技术并获得了一系列美国和国际专利。

  无线游戏控制器JS1使Zeemote成为为移动设备设计、生产、营销和授权游戏硬件的公认领先厂商。JS1已由诺基亚、索尼爱立信、沃达丰、西班牙电信、Movistar、Telcel和T-Mobile International等主要厂商和运营商经销。

  Zeemote Technology使移动游戏突破了触摸屏局限。Zeemote的端到端技术包括兼容Unity的安卓平台SDK和用于开发游戏控制器的硬件,提高了游戏的价值。它就是更好的游戏控制、更强的设计和屏幕选择,以及更多的乐趣!

  用Zeemote解放你的游戏,“Play the way it should be!”(TM)

  欲了解更多详情,请访问:www.zeemote.com

  媒体联系方式:Zeemote Technology, Inc.

  pr@zeemote.com

打印本页】【关闭窗口

广告位招商
| 网友评论
       网友                               评论        评论时间
 昵称:
 内容:  留言内容不得超过200字
 请输入验证码:  看不清?点击此处换一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