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北网  用户名: 密码:
首页|设为主页

内蒙古二连浩特海关践行“四好”工作要求

来源:西北网   日期:2012-02-18  


 2月15日晚,二连浩特海关召开2012年工作会议,总结了2011年工作并安排部署了2012年工作重点。

  2011年,二连海关全面加强基础建设,积极推进业务改革,努力提高干部素质,全力防范三大风险,着力服务地方发展,各项工作稳步推进,业务、队伍、廉政建设均呈现出良好发展态势。全年累计监管进出境货物856.68万吨,同比增长30.57%;监管进出境运输工具70.91万辆次,同比增长26.63%;监管进出境人员203.82万人次,同比增长17.06%。全年共征收税款30.69亿元,同比增长13.43%。共办理各类案件186起,案值1346.98万元,涉税39.56万元,上缴罚没143.68万元,补缴税款5.52万元。并被文明委表彰为“全国文明单位”,被海关总署表彰为“全国海关先进基层党组织”,被内蒙古自治区表彰为“自治区双拥模范单位”。

  会上,二连海关党组书记、关长靳延勇做了题为《深入践行四好要求倾力打造特色边关》的工作报告,并安排部署了2012年工作重点。2012年,二连海关将认真践行“四好”总体要求,以“把好国门”为基本点,深入开展业务建设,以“做好服务”为着力点,提升服务地方发展能力,以“防好风险”为关键点,不断提升风险防控能力,以“带好队伍”为落脚点,严管厚爱,加强队伍建设,不断提升边关干部队伍的凝聚力和战斗力,在新的起点上努力开创二连海关关区新局面。

  在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方面,2012年,二连海关将继续做好廉政警示教育工作,建设特色边关廉政文化,预防好执法、管理和廉政三大风险,提升关员廉政意识和防范风险意识。通过开展实践活动,从思想上筑牢防线,坚持“一案双查”制度,完善监督体系,扎实开展纠风工作,确保执法规范公正、管理严密高效、队伍纯洁有力,为改进海关监管和服务,完成各项工作任务提供坚强有力的纪律保证。

  会议宣读并奖励了2011年度先进集体、先进工作者。关领导还与各部门负责人签订了2012年度党风廉政建设工作责任状。

打印本页】【关闭窗口

| 网友评论
       网友                               评论        评论时间
 昵称:
 内容:  留言内容不得超过200字
 请输入验证码:  看不清?点击此处换一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