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北网  用户名: 密码:
首页|设为主页

“千元智能王”35Phone U35M直击行业腰眼

来源:西北网   日期:2012-02-20  


 回顾2011年的国内手机市场,除了iPhone系列意料之中的热销外,千元智能机异军突起,成为新的市场宠儿。包括35互联在内的移动终端领军品牌首当其中,其中35Phone U35M千元智能王在2012势头更加迅猛。可以推断35互联意图非常明显,直指行业腰眼,全线布局移动终端市场战略意图已然显现。

  踩行业腰眼,35互联领衔扩大千元机市场份额

  尽管Phone仍在引领手机潮流,但千元智能机时代的大幕已经开启。研究报告显示:2012年中国手机市场容量预计将达到3.1亿台,千元智能机份额将超过60%。

  良好的市场前景也引发了激烈的争夺,千元智能机正日益成为手机行业竞配置升级最迅速、应用更新最频繁的市场区间。消费者也从之前的单纯考虑价格因素转为品牌、外观、性能的全面考量,1000元有望成为手机行业新的价格腰眼。

  在千元智能市场的众多逐鹿者当中,35互联无疑是最特别的一员。作为国内领先的SaaS企业,35互联多年来凭借勇往直前的“刺猬理念”取得了不俗的业绩。此次进军移动互联终端,作为主打产品的35Phone U35M以998元的价格切入市场,甫一上市便广受好评,打响了2012年千年智能机市场争夺战的第一枪。

  以质取胜,35Phone U35M问鼎千元智能王

  激烈的市场竞争推动了技术的进步。有分析师称:“目前许多千元智能机在硬件配置上已经与iPhone 3GS无明显差别,性价比上则更胜一筹。”

  以35Phone U35M为例, 650MHz主频的MTK6573处理器、2Gb存储空间、安卓2.3系统,特有视频壁纸功能,8秒极速开机……,这些参数在千元智能机中已十分可观。而其配置的独立显卡及3轴重力传感器更可以与部分高端机型相媲美,为其赢得了“千元智能王”的美誉。

  某手机网站资深编辑点评到:“35Phone U35M做工严谨、性价比超高,是千元智能机中一款不可多得的新兴产品。”相关专家也表示:“35Phone U35M是一款非常成熟的产品,展示了35互联强大的企业实力,其后续市场表现值得期待。”
 

打印本页】【关闭窗口

| 网友评论
       网友                               评论        评论时间
 昵称:
 内容:  留言内容不得超过200字
 请输入验证码:  看不清?点击此处换一张